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等杨若言淡定下来后,看到的是李铭浩那双幽深的黑眸,散发出一种痴缠的折磨,这种眼神附带的效应,搅得她的心都碎了一地。

    “浩……”

    她呢喃的念叨着李铭浩的名字,不明白他为什么不让自己说下去,难道是他不想再听自己的解释了吗?还是觉得自己的解释太过多余?

    李铭浩只是微微的摇头,像是示意她不需要继续说下去了,情深款款的眼眸定定的注视着杨若言的一切,左手的食指贴在杨若言的唇上,轻轻的触摸着她柔软的唇畔,无比温柔说道:

    “算了,还是不用说了吧,其实我看的出来,那不是你的错,而且我也一直知道,林泽枫喜欢你。”

    他的手很温暖,即使在严寒的冬日,依旧温暖如春,他柔情眼眸犹如一汪春水,抚摸着杨若言的唇畔,回味着她的味道。

    “为什么要算了?我可以解释的,其实你不明白的,你看到的只是表面……”

    面对着他此刻的温柔,杨若言更是愧疚难耐,这是他对自己的谅解吗?他真的理解自己吗?还得……

    这难道就是分手的前兆吗?

    恍惚间,杨若言似乎想起了曾经胡梦可经常和自己说过的一些事情,她说,每当她要和男人说分手的时候,都会先列一堆男人的优点,让男人充满自信。

    然后不管那男人做错了什么,她都会把所有的责任推给自己,显示自己和这个男人的不配,然后婉言拒绝男人的爱慕来达到甩掉那个男人的目的。

    而如今,杨若言看着李铭浩的态度似乎也是……

    这会不会就是胡梦可口中说的分手预兆?

    “行了言言,你不用再多说了,我相信你,我相信你那个时候一定是被动的,我也相信那是林泽枫逼你的,总之,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会相信,你又何必多说!”

    李铭浩豁达到只用一丝苦笑代替了他那时的心情,亲昵的抚上杨若言的脑袋,触摸着她的丝丝秀发,明明年纪比她还小,可为什么会有种比她还成熟的味道?

    看着杨若言因紧张而显现出来的模样,李铭浩什么都明白了,不想再去怀疑她,怀疑一个自己心爱的人,比爱一个人更痛苦。

    上次在美国,杨若言对自己疑神疑鬼,导致了两人感情出现了些许的裂缝,让他感觉到了痛苦,所以他也想明白了,与其怀疑杨若言,还不如选择相信,起码,她如果不爱自己的话,如今又怎么会来找他?

    有时候,爱情是需要互相信任的,过于的执着一些有的没的的事情去怀疑自己心爱的人,最终只会让两个人的爱情走向悬崖。

    “对不起言言,那个时候,我实在是一下子接受不了,脑袋就跟要炸开一样,如果我还站在那看下去,我会忍不住打林泽枫……

    也无法想象陈毅博在场的时候,我会怎么样!或许……”

    “对不起,浩,是我不好,我……”

    杨若言心急的打断了李铭浩要说的话,生怕他说完了全部,最后留给他的只有‘分手’两个字。

    这似乎和胡梦可说的结果已经很接近了。

    “浩,都是我的错,我真的不知道你会突然出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