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难道你觉得我不出现的话就可以那样继续了?”

    李铭浩再次打断了杨若言的话,脸上的表情并没有生气,甚至连语气都没那般的埋怨,似乎是开玩笑一样的就这么说出来了。

    “不是不是,不会的,就算你不出现,我也已经打算制止了,真的,我发誓,我真的没打算继续那样下去的。”

    杨若言迫不及待的想要说明一切,却发现自己似乎根本无从解释,怎么就觉得自己的解释那么没说服力?

    李铭浩也只是沉闷不语,仅是那么紧紧的盯着杨若言心急的样子,见她眼神闪烁,为难的不能所以,插嘴道:

    “你会不会想先听听我的解释?”

    “啊?什么?什么……解释?”

    杨若言还没反应过来,没能听明白李铭浩还需要什么解释。

    “难道你不想听我和景唯昨天晚上是怎么回事吗?”

    李铭浩含着一丝笑意,握住了杨若言的手,好像感觉到了她的手听到这个的时候微微的颤抖了下。

    她是想知道原因和经过的吧?只是因为太喜欢自己,所以忍气吞声没有过问吗?就像他也不想过问她和林泽枫之间的事情一样!其实是不想让自己受到二次伤害,也情愿选择相信对方吧!

    杨若言木讷的看着李铭浩那双诚恳而感性的眼睛,从他那双漆黑一眼望不到底的瞳孔中,杨若言似乎看到了李铭浩的真诚。

    难道他是想告诉自己,他和景唯之间的所有事情吗?解释他见到自己和林泽枫时候的心烦意乱,解释他和景唯在一起的心猿意马,解释他的爱恨交加……

    “如果你不想说,我也不想知道,这都不重要了!”

    杨若言思索了很久,最后摇了摇头,将脸贴在了李铭浩的胸膛上,听着他有力的心跳,似乎这样才能让她淡定下来,才不会觉得李铭浩会不要她。

    “其实我和你一样,我不想听你的解释,因为我选择了相信你,我不觉得你会背叛我,但我也想和你解释清楚我和景唯之间的事情,因为我不想看到你难过。”

    李铭浩捧着杨若言的脑袋,俯下头,亲吻着她的发丝,眼眸中流出来的深情至情至真。

    杨若言的心里猛的一颤,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心里有个明确的声音不断的和自己在说:他是爱自己的,李铭浩是爱杨若言的,他的爱包容了她的一切,他能接受的不能接受的,他统统的相信了自己,可自己在美国的时候却……

    “对不起,浩,真的真的对不起……”

    杨若言瞬间觉得愧疚难安,明明就比他小了三岁,明明就是刚成年才一年的李铭浩,他的度量,他对爱的诠释,远远的超过了她这位老人,如今出了道歉,她竟不知道还能说什么才好。

    李铭浩的脸上依旧还挂着让人难以拒绝的笑容,轻轻的抚摸着她的秀发,抵在她的耳畔说道:

    “别说对不起了,你要是说了,我也觉得自己很对不起你,似乎我带给你的伤害比你带给我的更甚。我们……算打平了好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