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微微的抬起了头,微眯着眼睛看着他深情的一面,两人似乎有很久很久没有这种相濡以沫的感觉了吧。

    “打平吗?你不是想和我说分手的吧?不会一直给我吃着糖,然后等我放松了警惕狠狠的捅我一刀吧?”

    杨若言傻傻的问着。

    李铭浩先是一愣,想明白了她的意思后,呵呵的笑了起来说道:

    “你想太多了!”

    “这不是要和我分手的节奏吗?不是有人说,当一个人要甩了另一个人的时候,都会留下最后的温柔,最后的包容,最后的微笑和最后的美好,然后狠狠的跟你说分手的吗?”

    杨若言担心的打探着。

    她的话瞬间惹笑了李铭浩,他宠溺的戳了下杨若言的脑袋,埋汰的说道:

    “我看你是演电影演太多,中毒了吧?呵呵……”

    朗朗的笑声从病房内传出,惹得等在门外的莫小希气的频频跺脚,恼怒的叫唤着:

    “特么的,那女人有什么好的?李铭浩那瞎眼的家伙,居然谁都不肯见,只肯见他,还对着他笑!”

    “小希,算了吧,我觉得浩那家伙真的挺喜欢那位阿姨的,你要不要……”

    男孩试探的问着。

    “浩然,你给我闭嘴,就算我放弃李铭浩,解除李莫两家的婚约,你一样没有机会,你还是死了那条心吧!”

    莫小希愤愤的说完,径直离开了病房门口。

    男孩紧跟其后,不嫌莫小希的高傲,就像个小跟班,永远都不会甩开莫小希。

    另一个女孩看着两人的背影,无奈的摇摇头,嘴里念叨着:

    “哎,问世间情为何物,只教的人人变狗,紧随其后,不离不弃!”

    或许吧,爱情一向就是难搞的东西,陷入爱情漩涡里的男男女女,都是甲方爱着乙方,乙方爱着丙方……在前面的人,看到的永远只是他眼里的人,不管他眼里的‘他’或者‘她’,其实在别人的眼里一文不值,但却在他的心中永远都是最好的。

    一般情况下,付出多的一方往往只有两个结果,要么撞死南墙死心塌地,要么撕心裂肺难以继续,不管结果会是哪个,他都不愿回头看他身后的他或者她,其实是跟自己一样的悲剧,却只想着自己很悲剧。

    在爱情游戏里面,没有谁对谁错,没有付出就必须得到回报的因果,一切只能归咎于缘分……

    病房内,李铭浩已经让杨若言坐上了病床,在他的要求下,杨若言伸直着双腿靠在床倚上,怀里躺着李铭浩的脑袋,两人的感情似乎因为这次的小矛盾而变的更为微妙。

    李铭浩娓娓的叙述着他和景唯的过去,从读书到分手,从分手到相遇,又从相遇后杨若言的吃醋到昨天被杨若言看到的一切。

    其实,昨天李铭浩酒至半醉的时候,接到了景唯的电话,说是已经到了门口,想见见他什么的,也没听明白景唯当时在说什么。

    因为心里烦躁,加上杨若言之后铺天盖地的绯闻,惹得李铭浩的心绪一直无法淡定,他也不想过多的废话,也就答应了景唯,让她来看自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