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铭浩说的时候很是自责,对杨若言的愧疚,对景唯的无奈,也是到了昨天晚上,景唯才和他坦白,说她是因为真的无法忘记李铭浩才不顾一切的回国看他来的。

    不过他没将这个告诉杨若言,只是说当时酒喝半醉,迷迷糊糊中,竟将景唯当成了杨若言,轻描淡写的就将这件事情掩盖了过去。

    不是他想隐瞒什么,只是觉得,只要说出昨天晚上的真相,其他的事情,都不是太重要,毕竟,不管景唯再怎么样,他至始至终,爱的也只是杨若言一个。

    杨若言轻轻的抚摸着李铭浩松乱的头发,静静的听着他的解释,有一声没一声的应合着。

    事实上,听不听李铭浩的解释,对她来说,并没有那么重要了,她来的时候已经想明白了很多,有些事情,不必太多追究,有些事情,认定了就千万不要放弃。

    既然她的爱注定了是一条不归路,那么,即使受到了再多的创伤,只要李铭浩心中有她,那就已经足够了。

    这个世界上,她已经不在指望有人能一辈子只有你一个女人,毕竟,自己也不是清白之身摊上李铭浩的。

    很多过来人都说,你的男人心里只要有你,每天记得回家,发生所有事情的时候第一个想起的就是你,那么,这样的男人就已经是好男人了。

    或许吧,很多现实上的东西,都不能太钻牛角尖,否则不但苦了自己,也害痛了你的爱人。

    “其实你不必和我说那么多,在美国的时候,景唯已经将你们之间的事情说过了,只不过昨晚……”

    杨若言抿了抿嘴,清澈的眼睛里闪过一丝彷徨,继而淡定的说道:

    “算了,其实我已经没有那么放在心上了,但既然你解释清楚了,好歹心里也没那么疙瘩了。”

    李铭浩微微的侧过头,略有所思的看着杨若言问道:

    “为什么你不放在心上?难道你不重视我?”

    有些时候,事情说开了也就这样了,之前的压抑和烦躁也随之一扫而空,恢复了平常心,两人的谈话少了很多尴尬,多了几分自在,又是何乐不为?

    杨若言轻轻的笑着,白了一眼他反问道:

    “那你的意思是你也很想听我的解释喽?你不是刚说不用解释的吗?”

    “那是因为我相信你啊!对你这种对爱情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人来说,我还是累一点解释下吧,否则你这只寄生虫,还不死命往我角上钻?”

    卸下了一身的抑郁,李铭浩用力的拧了一下她的大腿,算作惩罚。

    杨若言是个被感情伤害的很深的女人,特别是有了前车之鉴后,她对于感情十分的敏感,一有风吹草动就会乱想。如果自己不解释,等她慢慢的想明白原谅自己,他可付不起那个风险。

    杨若言哎呦了一声,故作生气的拍打了一下李铭浩,说实话,卸下了所有的压抑,像这样轻松的交谈是他和她两人自从美国回来后的第一次,这种没有焦虑没有烦恼的感觉,让她感到了甜蜜。

    其实相爱的两个人,并不需要过多的浪漫来维持这段爱情,有些时候,平平淡淡,敞开心怀的聊天,也是一种幸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