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轻揉着被李铭浩捏的有些疼的大腿,脸上蔓延开了久违的轻松,直视着前方,略有所思的想了会说道:

    “确实,我真的不怎么相信爱情,总觉得那些用童话点缀出来的小说和电视剧里的唯美画面,都是作者和编剧们的一种向往,放回到现在这种残酷的社会中,又有多少人能白头到老?”

    杨若言低垂下了眼睑,苦笑着继续说:

    “不是我爱钻牛角尖不信任我们的爱情,只是这个物欲横飞的社会让我不得不承认,我的分量实在太轻……”

    爱情,在很多有事业的人面前显得太微不足道,他们所追求的也大同小异,就拿陈毅博来说,她相信,毅博也是深爱着她的,但是在利益和地位面前,她显然也低了半截。

    不是杨若言对自己没有信心,只是很多时候,爱情和其他的东西并不能相提并论,比如亲情,友情,名利……在每个人的心里,定位不同,比较多了,只会打击到看重爱情的那个人罢了……

    杨若言的伤感让李铭浩微微的皱眉,他矫正了下睡姿,面向杨若言的肚子,怀抱住了她纤细的腰肢。

    他明白,她是受过伤的,也明白,杨若言是看重爱情的那个人,他深深的吸了口气,感受着杨若言身上的那份伤感,柔声说道:

    “言言,或许在你眼里,一直当我是个没长大的孩子,当我弟弟一般的爱着,也会怀疑我们之间的爱情到不了天长地久的永远,但请你相信我。

    不信任爱情,你还是可以信任我!”

    他说的很坦然,语气十分肯定,怀抱着杨若言的双臂给足了对方满满的安全感。

    这就是他的爱吗?

    杨若言错愕的看向了李铭浩深埋在自己怀中的身体,猛然间,一股温热的暖流流遍了全身,说不出的感动在她的心里荡漾出一朵朵娇艳的玫瑰。

    他是在向她保证吧?保证他们之间的爱情,保证他们之间的永远……

    双手紧紧的揉住了他的身体,杨若言俯身贴在他脑后凌乱的发际间,满满的感动包裹了她全身的细胞。

    她想让这股浓浓的爱意化解内心冰冷的深处,试着融化她的多疑,拔出她的牛角尖……

    两人在病房中谈了很久,从开始的解释到了后面的放下,又从放下谈进了心里……

    杨若言多想时间能够定格在这一刻,没有怀疑,没有绯闻,没有别人……整个空间就她和他两个人,说着你侬我侬的情谊,拥着你我相守的梦想,可现实……她还有太多的事情没有去做,时间也不会轻易的为他们停留。

    “浩,你安心修养,我会每天来看你的,只是我现在……”

    直至中午过后,被一个个电话打的没方向的杨若言终于还是放下了这刻的温存,无可奈何的选择了告别。

    李铭浩能够理解,理解杨若言接手了杨氏的忙碌,理解她饱受绯闻的压力,很多事情她都要花时间处理。

    算了吧,既然两人已经放下了成见和怀疑,选择了信任对方,那么,就让她先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