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事的,我知道你还要处理很多事情,可惜我帮不上你什么,对了,也许我今天就会转院去国外治疗……”

    李铭浩微笑着显摆了下打着石膏绷带的手,另一只手牵着杨若言轻轻的抚摸着她的手背说道:

    “我可不想让你嫁给一个残废!”

    “你说什么呢!”

    杨若言娇嗲的埋汰了一句。

    对于李铭浩的手,她也十分担忧,只是国内技术有限,王雪珍要给他转院也是情理之中的,只不过两人刚放下心结就要分开,总有种不踏实的感觉在鼓捣着自己。

    李铭浩从她微皱的眉宇间似乎看出了很多的不舍,但也没办法,拍了拍她的手背说道:

    “走吧,趁我不在的这段时间,赶紧将杨氏的事情处理好,等我回来后,记得腾出时间给我,我可不想做怨夫。”

    人生总有太多的无奈,事事并不能如常所愿,两人都是出生豪门,肩上都扛着与生俱来的责任,对于他们来说,爱情,真的算的上是一种奢侈品,耗不起的精力,拿不住的时间,也让他们更懂得珍惜彼此,比一般的同龄人更显成熟。

    杨若言也只能叹气着点头,对于她来说,现在,不仅仅只是杨氏牵绊着自己,更多的还是林泽枫和外面传的沸沸扬扬的绯闻,这对自己和杨氏无疑都是重重的打击。

    李铭浩和自己虽然已经算是冰释前嫌,可林泽枫在他们之间总归是一个纠结,她还不想让李铭浩知道自己一直担心着林泽枫,不想在他们之间的感情上重新设下屏障,所有的事情,还是需要自己处理。

    “恩,记得照顾好自己,那……我先走了!”

    李铭浩顺从的点了点头。

    杨若言一步三回首的总算走出了病房,想起了进来钱王雪珍叫自己去见她,也意识到了她会说什么,脑子里一阵阵的发憷,无奈的朝大门走去。

    “嘟嘟……”

    杨若言刚走出住院部大门,门外一辆豪华的宾利车按下了鸣笛声,她眯起眼睛仔细看去,里面坐着的正是王雪珍。

    王雪珍并没有看向自己,一味的面无表情,冷酷对待的样子严肃的示意着生人勿近的威严。

    她默默的走了过去,来到王雪珍的车旁,呢喃的叫道:

    “王阿姨!”

    王雪珍只是冷漠的瞟了她一眼,回首继续看着前方,一本正经的让人无语的说道:

    “倒是舍得出来了,上车!”

    杨若言微眯了下眉头,顺从的绕到了另一边的车门上车。

    车子一路驶到了森威尔旗下的浩天国际大酒店。

    在司机礼貌的开门后,王雪珍半句话都没说,径直进了酒店内,杨若言也只好一路的尾随其后,像个小跟班一样,却是昂首挺胸不甘示弱。

    这里似乎是一间小型会议室,当王雪珍的秘书打开门让两人进去的时候,里面已有三人等候其中。

    杨若言惊奇的发现,坐在里面的三人竟然是莫氏集团的董事长和他的夫人,还有莫小希三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