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家三人见王雪珍进来,站起了身来礼貌的打了声招呼,可见到杨若言的时候,最先露出嫌弃表情的当然是莫小希。

    她横眉竖眼的瞪着杨若言,咬牙切齿的表情完美的诠释了她对杨若言的那份仇恨,也殃及了她父母的情绪,同样没给杨若言一个好脸色,甚至完全没将她放在眼里。

    “王董,你带她来是什么意思?”

    说话的是莫小希的妈妈。

    或许,他们已经知道了杨若言和李铭浩之间的关系,对杨若言也是厌恶至极。

    王雪珍瞥了一眼身后的杨若言,露出了一抹轻蔑的笑容,转而对莫家三人说道:

    “莫先生,莫夫人别介意,我带她来只是想让她听听我们谈论婚事的事情,也好让有些人了解下我们浩现在的处境。”

    听罢,杨若言‘嗖’的一下看向王雪珍,这老女人到底要搞什么鬼?居然带她来听李铭浩和莫小希的婚事!难道还想让自己当伴娘不成?

    “王董要是忙,我可以先在外面等你忙完了再说,你们李莫两家的事情,我还是不掺和了。”

    杨若言再三的隐忍,对于王雪珍的安排她无可奈何,她能做的也只有信任李铭浩,她相信,无论王雪珍要怎么安排李铭浩的婚事,李铭浩都不会那么容易的逆来顺受,而她,现在也只能做到眼不见为净了。

    “等等,我让你来的目的就是这个,难道你不想多了解下浩现在的处境吗?难道你对我们浩的感情是假的不成?”

    王雪珍微侧着脸,用眼角的余光扫视着杨若言即将离开的背影说道。

    杨若言驻足了脚步,微顿,想了会后,最终还是转身跟着王雪珍坐了下去。

    整个谈论过程,杨若言都没有在意的听过,也没有插足的余地,都是讨论李铭浩和莫小希的婚礼该怎么举行,还要举行订婚仪式什么的。

    这些,对于杨若言来说,真的如同遭罪,她甚至后悔留下来。

    再加上对面莫小希放射出来的一束束冷箭让她感到了坐立不安,并不是说她仇视的眼眸能对她造成什么伤害,只不过她也真是佩服莫小希这种坚持不懈的努力,居然能一直瞪着她看那么久,难道就不会觉得眼疲劳吗?

    事情谈论到了关键,两家居然开始商讨李莫集团合资的事情。

    杨若言真心不明白,关于这种商业机密级别的事情,王雪珍怎么会让她一个外人参与其中,并且,她明显感觉的到莫董经常有意无意的会向她投来警惕的目光,应该是怕她泄露什么吧?

    “王董,你觉得有一个外人在场,我们谈论商业的事情合适吗?”

    最终,莫爸爸还是没有忍受住杨若言在场的这件事实。

    别说杨若言现在已经是杨氏的总经理,很多事情被她知道了不妥,就凭她和陈毅博那暧+昧不清的关系,很多事情都不能畅谈初衷不是?毕竟他们之所以要联姻,最初的原因还是因为陈赵两家现在的实力已经紧逼他们的地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