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你们觉的我在场很不方便,没关系,那我可以先走。反正你们说的事情,我也没兴趣知道。”

    杨若言如释重负一般的站了起来,对于这种无聊的会议,又是事不关己,她走就不想继续参与了,还算礼貌的说了句后,就打算先跑,自己也乐得清静,懒得理会。

    “坐下!”

    谁知,王雪珍始终不肯放走她,还严厉的出声让她坐下,脸上严肃的表情使得杨若言皱紧了眉头。

    这王雪珍到底想要干嘛?

    杨若言无奈的想着,真不知道她为什么非要自己留下来碍眼又碍事,瞪着她看了一会,没法,还是默默的坐回了位置上。

    王雪珍至始至终都没有看过她一眼,仿佛让杨若言坐下的不是她一样,待杨若言坐定后,王雪珍才开口对着莫小希的爸爸说道:

    “莫董,我觉得有些事情必须要让杨若言也知道,让她心里有底,也好知道分寸!这商业上的事情嘛……”

    她总算是侧头看了杨若言一眼,可那眼神里露出的狡诈和威胁的味道,让杨若言的心里很不舒服。

    “这一点你们可以放心,我也相信这孩子是能明白大人们的心意的,也相信她不会将今天的事情说出去的。”

    王雪珍继续的说着。

    这倒是让杨若言微微的楞了片刻,她在说什么?王雪珍是在说她相信自己?这倒是让杨若言大感意外,但仔细的琢磨了下她刚才的眼神后,杨若言也似乎明白了一些。

    好吧,既然王雪珍觉得只是单单的让她知道李铭浩和莫小希的婚事后,自己就会放弃李铭浩临阵退缩的话,那她也大不了左耳朵进右耳朵出的坐在这里做雕像好了,反正,不管王雪珍给李铭浩找几个未婚妻,她都相信李铭浩是绝对不会接受的。

    见杨若言一副无奈又无所谓的样子,莫小希的妈妈再次提醒道:

    “王董,你真觉得这个女人可信?外面关于她的绯闻可是闹的满城风雨了,她不但勾+搭了你们李铭浩,还和当红影星林泽枫有着暧+昧不清的关系,再说了,她曾经可是陈毅博的女人……”

    “放心吧,或许在你们眼里,我是个不知捡点的女人,可你们毕竟是全亚洲排名第一和第二的财团,有着足够的能力让我守口如瓶,我也不会拿着我们杨氏做赌注和你们玩风险,怎么说,王阿姨还掌握着我们杨氏的生杀大权。”

    杨若言再次看了一眼表情镇定坦然的王雪珍,对着她反问道:

    “我想,王阿姨也是知道我不会放弃杨氏的吧?所以你那么相信我,相信我不会出卖你们!”

    杨若言的眼神充满了无奈,杨氏如今的局面,可想而知,一半已经进入了森威尔旗下,只要王雪珍动动手指,杨氏垮台,只是时间问题而已,所以她不怕自己出去乱说,并不是相信杨若言,只是相信她自己罢了。

    “原来,王董已经做好了准备!”

    这下,莫小希爸爸那警惕的神情算是舒展了很多,看样子也很满意王雪珍的作风,那种巴不得杨若言一无所有的样子,让杨若言的心里更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