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接下来的内容果然让杨若言吃惊,她从未想过称霸商界如此久的森威尔,事实上已经沦落成了一个外强中干的空壳集团。

    据接下来的谈话内容中,杨若言了解到,短短的两年里,陈氏和赵氏两家不惜血本的和森威尔抢生意,强楼盘,抢商业,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

    因为两家的联手,实力雄厚到甚至可能高过了森威尔的能力,因此,在陈赵两家的不断打压下,森威尔的众多生意都被陈氏和赵氏两家并吞,抢走了。

    而王雪珍在去年的年初,也就是陈毅博结婚的那段时间在拉斯维加斯买下了个赌城,后来也遭受了陈毅博严重的迫害而不得不以转让的形式出售,中间亏空的都已经不能以亿计算了……

    期间,莫氏集团因为有很多业务是和森威尔代沟,因此也被殃及到了不少利益而亏空了很多。

    如今,若两家再不联手合击,怕是只能沦落到破产收场。

    也是直到现在,杨若言才明白,为什么王雪珍非要逼迫李铭浩和莫小希联姻。没有莫氏的大力支持,森威尔想翻身,已经到了难上加难的地步。

    谈话大概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等莫氏一家三口走出会议室的时候,已经将近下午两三点,杨若言的手机也没消停,陶怡婷,马永俊和胡梦可简直跟催命一样的来电,使得杨若言只能用短信回复了‘稍等’两字。

    王雪珍已经注意到了杨若言现在的表情,从一进来的不屑和无所谓转变成了忧愁,算是满意的点了点头说道:

    “现在,你知道我的良苦用心了吧?你现在也是杨氏的独裁者,对于家族的事业,舍弃个人的感情是不二的选择,如果你真的爱我家浩,我希望你能明白,毕竟李铭浩不是一般家庭的孩子。”

    王雪珍苦口婆心的劝说,她想表达的并不是对杨若言的厌恶,只是对于感情的无奈,曾经,她何尝不是为了家族的利益被迫嫁进李家的?

    杨若言紧皱着眉头,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注视着王雪珍,她脸上表现出来的无可奈何,让杨若言无言以为,沉寂的想了好一会,才开口问道:

    “我们杨氏的****和林泽枫的事件是王阿姨主使的吧?既然已经打算逼迫我离开浩,又何必让我知道那么多?”

    说实话,如果王雪珍只是用这些卑劣的手段压迫杨若言离开李铭浩,或许,她还会反弹的更厉害些,可如今,她的忧虑不再局限于事件的压迫,更多的是对李铭浩的担忧。

    如果在森威尔和杨若言之间只能二选其一,杨若言相信,李铭浩会不顾一切的选择自己,可如果真到了那样的地步,他们会幸福吗?

    “毕竟,你始终还是童玉芳的女儿,虽然我不太喜欢你,但我儿子喜欢你,我不想我儿子讨厌我,如果你能主动放弃,对你,对我,对浩,都是百利而无一害。”

    王雪珍略有所思的说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