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一直知道,王雪珍和李铭浩之间似乎发生过什么事情,导致李铭浩对王雪珍这位母亲一直忤逆。

    同样作为母亲,杨若言也明白,对于一个母亲来说,最大的伤害莫过于爱人的背叛和子女的离弃。

    她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能够理解王雪珍了,其实她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冷漠无情,唯我独尊,她所做的一切,说到头,也只不过是想给李铭浩一个最好的未来,成就李铭浩成功的以后,不想让她儿子担忧太多罢了。

    试问全世界有哪个大人是不希望子女好的?

    就在这一刻,杨若言甚至感觉到了王雪珍那份母爱,对她的恨也渐渐的消失了。

    “王阿姨,我知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就算森威尔再不济,想搞垮我们杨氏,也是再简单不过,你在我身上花了那么多心思,无非就是想让我离开浩罢了,可你有想过吗?如果我离开了浩,他和我,都会很痛苦。”

    杨若言思索了很久,让她主动放弃李铭浩,她……真的做不到。

    “没有面包的爱情,都只是虚幻,特别是你们这些娇生惯养的富二代,原本就已经大手大脚惯了,又怎么可能归于平淡?”

    王雪珍很实际的说道,拍了拍杨若言的肩膀继续说:

    “短暂的痛苦好过一辈子的痛苦,没有钱,你们依旧不幸福!”

    在王雪珍的眼里,金钱和地位是可以决定一切,如果两个人在一起,一辈子为了柴米油盐烦恼,那样的日子,又怎么可能忍受的了?

    对于这点,杨若言也明白,她虽然也算出生豪门,可她的童年,过的比一个女佣的孩子都不如,没钱的窘迫,她深有体会,可那样,真的会不幸福吗?

    “王阿姨,你幸福吗?”

    想了很久,杨若言也不知道该怎么反驳,她很想说很多人都宁可在自行车上笑,不愿在宝马车里哭。

    可如今的社会,又有多少人肯在自行车上笑?

    王雪珍明显被杨若言闻到了。

    幸福吗?

    曾经,王雪珍也有自己心爱的人,也有叛逆过她父母的时候,可最终,她还是没能逃过自己的宿命,沦为了集团和家庭的牺牲品。

    “豪门婚姻,没有幸福不幸福这一说,只有值不值得,划不划算的说法。”

    王雪珍认真的回答着杨若言,思绪回归到了几十年前,看着和童玉芳如同一个模子里刻出来一样的她,似乎看到了当年的童玉芳,叹了口气问道:

    “想知道你母亲为什么和我关系那么好吗?”

    杨若言一怔,不明白她为什么会突然说起自己的母亲,但既然她这么问了,想必也是想和自己解释些什么吧?

    她想了想后,问道:

    “为什么?”

    “因为我很羡慕她!”

    杨若言傻傻的看着王雪珍,从没想过,一直高高在上,要什么就有什么的她,竟然羡慕自己的母亲。

    她不明所以的摇了摇头再次问道:

    “为什么?”

    “因为她敢于争取自己的爱。”

    对于这点,杨若言小的时候似乎听妈妈也提起过,妈妈当年是不顾外公的反对执意要嫁给杨许豪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