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很羡慕你妈妈当年的勇气,为了自己心爱的人,她可以不顾一切的忤逆你外公,甚至以死相逼。

    而我……放弃了我的初恋,在家庭的重压下,嫁给了浩的爸爸!”

    王雪珍略有所思的看着杨若言,仿佛是借着她的样貌在回忆她的母亲,看的出来,王雪珍确实挺欣赏她妈妈的。

    而且杨若言还真没有想到,王雪珍以前还有过初恋。被家庭活活的拆散,一定很痛苦吧?那她的第一次是……

    杨若言甩了甩脑袋,不敢往下想,更不敢直言相问,她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会平白无故的想这种事情?

    看来最近事情真的太多,连自己的心都乱了。

    “你知道吗?你妈妈以前和浩的爸爸也是有婚约的。只是她当时爱上了杨许豪,否则,现在森威尔董事长的位置就是她的了,或许当年她要是嫁给浩的爸爸,也不会那么早死。”

    王雪珍突然说道。

    “什么?”

    杨若言大吃一惊,她怎么都没想过李铭浩的爸爸会和自己的妈妈会有什么交集,更不知道上一辈的人是怎么结婚怎么娶妻的,毕竟妈妈死的太早,她根本没机会听妈妈说这些。

    她愣愣的看着王雪珍,想从她的神情中找出一丝开玩笑的意味,可她认真的态度和忧伤的表情下,杨若言完全看不出里面有参杂玩笑的意思。

    是吧,堂堂森威尔董事长又怎么会和她开这种玩笑,何况,两人的关系也没好到那个地步。

    “你不用怀疑,这是真的,如果当年你妈妈肯认命,就不会发生后面杨许豪出轨,你妈妈跳楼的悲剧。”

    王雪珍再次认真的说道:

    “所以,你刚才问我‘幸福吗’,我现在可以回答你,与其和你妈妈一样人财两失,我觉得我现在很幸福。”

    是的,她和自己的妈妈相比真的很幸福,杨若言无法想象,如果当年母亲嫁给了李铭浩的爸爸,而不是嫁给杨许豪,那现在的结果会不会就不一样了?妈妈会不会还在世?虽然王雪珍也是守寡,但起码她现在活的很威风。

    见杨若言听的一愣一愣的,又好像一直在想些什么,王雪珍点了点头,收敛了和蔼的模样,恢复冷漠的说道:

    “行了,看来我今天是说了太多废话,大家的时间都很宝贵,你爸妈的事情也已经没有办法挽救看,我们还是说正事吧!”

    “正事?”

    杨若言还沉浸在妈妈生前的事情中,话题一下子转变的太快,她差点没反应过来,疑惑的重复问着。

    好吧,或许王雪珍刚才所说的一切只是想证明她并不看好自由恋爱而已,她的最终目的,还是要劝自己和李铭浩分手的。

    “你刚才也听到了,我们森威尔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森威尔了,商界中太多的阴谋诡计,少有纰漏,就会万劫不复,森威尔是浩爸爸毕生的心血,如果你真的为了浩着想,还是那句话,离开他吧!”

    王雪珍冰冷的言语深深的刺激着杨若言的心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