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现在的情景下,杨若言和森威尔对于李铭浩来说也是同样不能共存的。

    之前在不知道情况的时候,杨若言还能无所谓的说句‘不可能’,可森威尔啊!李铭浩真的舍得为了她放弃吗?

    或者说,如果李铭浩真的为了她放弃了森威尔,那她又能安心的和李铭浩在一起吗?

    她沉默了,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王雪珍,只是一味的呆愣的看着她,想问会不会有其他办法。

    触碰到杨若言寻求的目光,王雪珍叹了一口气,似乎读懂了她的意思,微微的摇头说道:

    “娶莫小希,是当下最快,最有效,风险最小的权宜之计,浩毕竟是我亲生的,我想留给他的是一个完整无缺的森威尔,不想李氏的家产就在我手上败光。

    我也知道他喜欢你,其实撇开所有成见,接受你进门无可厚非,只是现在的森威尔不容许我们这么做,森威尔几十万员工也不会同意我们这么自私的。”

    王雪珍的语气比起以前,已经缓和了很多,说是谈判,事实上,她已经接近了恳求。

    杨若言不明白,明明王雪珍已经掌握了她的全部,林泽枫和杨氏都在她手里,她随便用什么威胁自己,自己都只能乖乖就范不是吗?

    看来,王雪珍真的是很爱李铭浩的吧?

    “王阿姨,我知道森威尔对你很重要,对浩也很重要,可感情的事情不是说放弃就能放弃的,为什么你不先去问问浩的想法?或许我们努力点,森威尔还是有翻身的机会的。”

    杨若言不甘心的问着。

    可听在王雪珍的耳朵里,却是尤为刺耳,她一再的忍受杨若言,看在她母亲的面子上,看在李铭浩的面子上,她一改往日的专横跋扈,可她怎么就听不进去?不肯觉悟?

    脸色略显阴沉,也可能是没了之前的耐心,王雪珍失望的摇头,带着责骂的语气说道:

    “你为什么还那么天真?刚才我和莫氏董事长说的话你都听不明白吗?森威尔现在入不敷出,光靠余下的生意,根本无法支撑多久,你认为我还有那么多时间和你在这里耗下去吗?”

    面对王雪珍突然转变的态度,杨若言再次来不及适应,皱紧了眉头,但还不至于恼怒。

    想来吧,作为全亚洲最大的集团,经济出现危机,又怎么会不着急?

    可杨若言这才刚和李铭浩冰释前嫌,如果现在说分手,会不会太残忍?

    “算了,看你的样子是不想和浩分开了,那好,我也只能用我的办法逼你就范,别怪我心狠!”

    王雪珍已经彻底没耐心了,见杨若言飘忽不定,一脸的不情愿,只好来硬的。

    她拿起了手机,当着杨若言的面,拨打了电话。

    杨若言不明白她是想干嘛,只是一种不详的预感陡然加剧,在王雪珍接起电话的那一瞬间,她突然伸手阻止道:

    “王阿姨,你等等,可否让我冷静思考些时间?毕竟,要离开浩,我需要做出很大的决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