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雪珍挂下了电话,皱眉看着杨若言,摇了摇头说道:

    “我没有太多的时间给你,森威尔也耗不起这么多时间。”

    这样吧,我们生意人,讲究的就是盈利,或许,我给你个选择,我用杨氏所有的股份和林泽枫的自由和你交换,只要你离开我儿子!”

    最终,王雪珍还是用杨氏和林泽枫当成了交换条件。

    杨若言也只是稍感意外,这个交换条件对她来说是意料之中的。

    她知道,王雪珍买下杨氏那么多股份和逼迫林泽枫坐牢,最终的目的就是希望她会识相的离开李铭浩,只不过在刚才的交谈中,她似乎觉的王雪珍并不是那么无情的人,也不是那么狠心的人。

    还以为,她只是因为李铭浩这次受伤,恼怒之下威胁自己罢了,并不会动真格的,毕竟,让杨氏崩盘,对她也没什么好处。

    不过现在看来,自己还是太天真了点。

    杨若言沉闷了片刻,看着王雪珍手中的手机,心,犹如被刀绞般疼痛,泪腺充盈到夺眶而出。

    杨氏、林泽枫、李铭浩!他该怎么选择?

    吸了吸微微发酸的鼻子,杨若言最终还是抬起了眼眸说道:

    “王阿姨,我知道您很明白,杨氏现在是我的命,它承载了我爸爸所有的理想和我妈妈所有的付出。

    放弃它,我确实做不到,正如你不想放弃森威尔,还要逼迫您儿子娶一个不喜欢的人一样。

    所以,我不会放弃杨氏!

    而林泽枫是我所关心的人,他为我做了太多太多令我无以回报的事,如果看着他坐牢,我也难辞其咎,毕竟,您是因为我才祸及他的。”

    王雪珍挑了挑眉,以为她突然开窍了,说道:

    “看来你还不是个无情无义、没有理智的人。”

    她搭了搭杨若言的肩膀,继续说道:

    “让现在深爱的两个人分开,我知道这是很痛苦的事情,曾经我也做出过这种选择,我以过来人对你说,你的选择是对的,很多时候,爱情和亲情、友情不能共存,别把爱情看成你的全部,没什么东西比金钱地位来的重要!”

    “不,王阿姨,你觉得爱情不重要,是因为你根本没深爱过,深爱而不得已分开,比背叛更让人心碎……”

    杨若言的声音都已经哽咽了,在她心中,已经有了选择,这逼不得已又不得不做出选择的选择,此刻正在她的心里狠狠的刺穿她的心脏,让她疼痛难忍。

    手上的电话再次响起,它就像是帮助杨若言做出选择的预兆,是陶怡婷的来电。

    对于弟弟妹妹来说,杨若言在早上接到可这么重要的电话居然一天都不见人影,他们应该担心坏了吧?或者,对于两个刚成年的孩子,面对杨氏这么大一个公司的混乱,他们也该急死了。

    “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

    杨若言抹了抹眼角的泪渍,转身走了几步,却发现自己的双腿都已经麻木,不是站麻了,只是已经无力走动罢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