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简短的和陶怡婷说了下现在的状况,也听到了些杨氏现在的情况,挂断电话后,杨若言似乎有些崩溃。

    她转回了身看到王雪珍探究的眼神,也只能忍气吞声的低下了头,眼神中流露出的无奈,只能用绝望代替。

    她真的忍无可忍的想痛骂王雪珍一顿,为什么非要逼的自己走投无路?这头苦口婆心,以一个长辈的身份劝说着自己,那边不断的搞着小动作,把她往死胡同里逼。

    但最后,她还是没能将心中的抱怨发泄出来。

    毕竟,人都有无奈的时候,听了刚才的谈话,杨若言能理解王雪珍的苦衷,相信她也同样能理解自己的无奈,只是,情非得已,她不得不逼,自己不得不放手!

    她深深的呼吸了几口,将心脏处是疼痛隐忍到最低,抬头说道:

    “王阿姨,能给我几天时间吗?我答应你,我会选择离开的。”

    “真的?”

    王雪珍似乎不敢肯定,狐疑的问着。

    “不过有条件!”

    “你说,能满足的,我尽量满足,不过森威尔的时间紧迫。我给不了你太多时间。”

    “一星期就够,起码让我上吊的时候缓口气吧?”

    杨若言近似哀求,没有了之前的勇气,只因陶怡婷在电话里说,杨氏的股盘已经崩了,众多的股东都抛售了股份离开,更多的高层全部已经卷铺盖走人。

    最重要的是,当时陈毅博曾宣言,只要马永俊能担当董事长之位,他会不顾一切护佑杨氏周全,可如今,马永俊的办公室已经被中下层的职员挤破了脑袋,而陈毅博却迟迟未出现,余下的股东都开始暴动,差点动了手。

    最后,马永俊不得不先回家躲避,连陶怡婷刚给自己打电话的时候,都说已经在医院了,看来她也被波及,应该挂彩了。

    这下,王雪珍是真正的抓住了自己的软肋,软硬皆施,逼的她不得不答应。

    王雪珍思索了会,说道:

    “你说吧!”

    “杨氏出走的高层,应该是王阿姨撬走并施加了很多好处的吧?我希望您能让他们主动回来。”

    “这个没问题!”

    “然后,冻结我杨氏所有的股份不得出售转让赠送,保住我杨氏现在的股价,两个月后,我希望您能对外公布森威尔即将高价收购杨氏,借森威尔和莫氏集团的力,帮我把杨氏的股份炒高。”

    杨若言认真的说着,倒是让王雪珍有些意外。

    确实,现在在外界,别人都不知道森威尔已经外强中干,而且已经有很多消息流露在外,说森威尔和莫氏即将联姻,已经有很多敏锐的投资者开始了动作,但还不敢肯定罢了。

    如果此消息一旦得到证实,森威尔和莫氏的股份一定会暴涨,到时候森威尔对外宣传高价收购杨氏,很多投资者必定会把目标放在杨氏身上,到了那时,杨氏获得的收益可想而知。

    王雪珍似乎很惊讶,杨若言居然在这种情况下,都还能想出办法让杨氏绝地逢生,这女人,无疑是块做生意的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