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得不说,森威尔收购了杨氏,等杨氏股盘暴涨之后,杨若言从中获取的利益,远远不止现在,毕竟,森威尔和杨氏根本不是一个等级的集团,现在的人们太信任权威,而商界的权威,目前就是森威尔。

    “你倒是很聪明!不过杨氏被森威尔收购并吞,你虽然会从中获得不少好处,说不定还能跻身森威尔实权股东,虽然我不介意这些,但这样一来,你不是更有机会接触到我儿子了?可我要的是你彻底在我儿子面前消失。”

    王雪珍撂下狠话,不是她心狠,只是她也年轻过,她知道,一个深爱着的人每天都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转悠,自己绝对不会安心嫁给别人,何况是李铭浩那种性格。

    杨若言定定的看着她,一扫之前的无奈,做起生意来倒也有份胆识,眼中的认真态度,无疑不再诉说着她此刻的坚定。

    “我还没说完,等杨氏的股份炒到了一定的高度,我会将您手上的股份尽数回购,希望你到时候不要为难我。也希望您以后不要介入我们杨氏。”

    “什么?”

    王雪珍大吃一惊。

    收购回杨氏的股份?别说到时候杨若言有没有那个能力,毕竟股价这种东西一旦暴涨,价格可能会比之前王雪珍收购的时候高出几倍,就说森威尔这边一旦宣称收购杨氏,最后投资者们发现只是一颗烟雾弹,不但森威尔名誉受损不说,杨氏的股价不是还要暴跌?

    这是玩火**吗?

    “杨若言,我刚以为你聪明了点,怎么一下子就白痴了?你在杨氏暴涨股价的时候高价回购,到时候一旦脱离我们森威尔,你杨氏很有可能破产!”

    王雪珍提醒道。

    杨若言只是冷笑了一声,回答道:

    “有死必有生,生意这东西不就是一门赌博吗?风险越大机会越大,既然王阿姨也说了,没有面包的爱情就没有幸福可言,我也不想我以后的幸福再被面包迫害。

    再说了,你不是要我彻底的离开浩吗?虽然这会让你们森威尔的声誉有所影响,不过在商界,你们森威尔是龙头老大,一点点名誉的事情,我想王阿姨足够有能力解决,而且中间,你才是最大的受益人不是吗?

    所以,是生是死,杨氏也只能脱离了森威尔之后才能真正的看清楚未来。”

    “你简直是疯了!”

    王雪珍被杨若言说的差点崩溃,就没人敢这么赌过,明知那是一个死门,还拼命的压下全部身家,这人不是疯了就是傻的。

    “杨若言,生意不是像你那么做的,你有办法能在脱离了森威尔后独活吗?”

    王雪珍又想了想,挥挥手说道:

    “算了,只要你离开我儿子,我也不需要你回购,我手上掌握的杨氏所有股份,我一毛钱都不要全部送给你,当做是我对你的一种精神赔偿吧!森威尔虽然危机,也不在乎这么点钱。”

    “哼哼!”

    杨若言再次的发出冷笑,左边的嘴角轻轻的上扬,那种不屑的态度,脸上那种不知死活的表情,让王雪珍真想一巴掌拍过去让她清醒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