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钱!呵呵,我还真不在乎那些钱,对于你来说,最终的目的只是为了我离开李铭浩,对于我现在来说,我的目的最终只是为了杨氏稳定,甚至有机会发展不是吗?

    我不想占你们森威尔的便宜,更不想要你们李家人的赔偿,离开浩,是我不甘心却不得不离开的事实,但我绝对不允许你用钱来买断我们之间的感情。”

    杨若言坚决的说着,眼泪一滴滴的滑落,她似乎已经看到了往后没有李铭浩的日子,那种生不如死日日思念,最后痛心疾首无法忘怀的情景。一幕幕的在脑海中浮现。

    自己能忍受的住吗?李铭浩能忍受的住吗?

    “啪嗒,啪嗒……”

    泪,没能控制住的拼命往外淌,但杨若言的表情异常的决然,他不要收王雪珍的钱,这会让她觉得她将自己的爱卖给了王雪珍。

    “王阿姨,我不怪你逼我离开,真的……”

    杨若言吸着鼻子微微的点着头,哽咽了几下后继续说道:

    “我现在能体会到你的用心,因为我现在和你一样,真的,我不会怪你,但请你给我留下最后的尊严,将来有朝一日,当我面对李铭浩的时候,还能昂首挺胸的尊严,我不要你的钱,只要你答应我这个条件就行了。”

    王雪珍叹了口气,摇了摇头说道:

    “行吧,你既然坚持,我也无话可说,但还是提醒你一句,管理一个集团,并不是全然靠着一个‘赌’,要懂得利用风险,学会乘风破浪才是关键。希望你自己好自为之。”

    话已至此,王雪珍又还能说什么?

    杨若言说的没错,她的目的无非只是想让李铭浩踏踏实实的娶了莫小希,让森威尔能够迈进下一个巅峰时期。

    她真心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和杨若言说那么多,看来最近是爱屋及乌了吧!把以前对童玉芬的友情嫁接到杨若言身上了吗?

    她揉了揉太阳穴,不想让自己慈悲的一面尽显在人前,毕竟一个女人要撑起一个集团,太过善良,只有死路一条。

    “我还有个要求。”

    待杨若言稳定了些情绪后,她再次提出要求。

    “这次是关于林泽枫的?放心吧,只要你离开我儿子,我也会还你一个完完整整的林泽枫,他依然还是那个受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大明星。”

    王雪珍揉按着太阳穴的手停顿了半秒,想了会后说道。

    “不,我要的不仅仅是这个,还有罗德的公司,我希望你能将罗德的曾经的公司,转卖给我!”

    既然她决定了放手,她也不想委屈了自己,那种只有小说中才会出现,什么都不要的女主绝对不是她,那种善良到一塌糊涂的白莲花,之前自己可能是,但被现实狠狠折磨过的杨若言,再也不是当年那单纯的二货言了。

    付出了多少,就必须回报到多少,这应该是王雪珍的作风,但现在的杨若言,似乎也学会了这点。

    如果没有了爱情,那么唯一能让她依靠的只有事业和亲情,让身边的人都过的好,是她现在唯一想做的事情,也是放开了李铭浩之后,她能为她所在乎的人做的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