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雪珍停止了按压,疑惑的看着杨若言,她不愿意接受自己的钱,还以为她很单纯,甚至会以为她不愿彻底放弃自己的儿子。

    但在这个要求上,她看到了杨若言的野心,也看出了她诚意的交换,这跟变相问自己要钱有区别吗?

    还真亏自己以为她是个善良的女人,原来,现实……也只不过如此。

    罗德的公司,虽然赚钱,但森威尔旗下的娱乐影视公司多如牛毛,多它一个不多,少它一个不少,只要杨若言肯真心离去,再送她一个影视公司都没问题。

    王雪珍想了片刻后果断的答应了。

    “行,就按你说的办,晚上,你就能见到林泽枫了,也希望你能准守诺言,一个星期内解决你和浩之间的事情,我也相信你能做的很完美,记得,要让我儿子对你彻底死心,否则我花下那么大的血本,就太不值了。”

    王雪珍言下之意,也不知道是夸杨若言会做生意呢,还是在说她野心太重。

    等杨若言回到家后,卸下一身的疲惫,摊在了院子外的花坛中,连多走几步进房间的力气都没有了。

    司机也在送完了杨若言后辞职离开了。

    他的离去让杨若言感觉到了失落,一个经常在身边,却突然某一天不在的人,即使她在自己的心中并不重要,失去后,也会觉得不自在。

    那么自己爱着的人呢?

    他和她,应该是一样的心情吧!

    “铃铃铃……”

    电话的铃声犹如催命,今天的电话比往常更加的繁忙,听着急促的铃音,杨若言都不想再接了。

    一个又一个的电话接连不断的闹腾,她叹了一口气,看到了是李铭浩的来电,呆呆的看着手机上的显示,接起电话,她都不知道该怎么和他说。

    “喂!”

    “杨若言,你搞什么鬼,打了你一天的电话都不接,难道一离开我,你就把我忘了吗?”

    李铭浩那边,直接传来了抱怨声。

    杨若言叹了一口气,平复了下心情,勉强挤出了一抹微笑,脸上的泪却直接倒涌了出来。

    “呵呵,我刚才有点事情,你知道的,杨氏现在内部很乱……”

    按了下手机中的静音模式,杨若言忍不住的抽泣了几下,不想让李铭浩听到自己的难过,再次开启通话。

    “哎,算了算了,看来以后想见到你这位大忙人,还得我亲自上门寻找才行。”

    李铭浩埋汰的声音直接让杨若言蒙住了嘴,那心伤的泪水,为何能够这么肆无忌惮的脱眶而出。

    以后相见!希望我们还能微笑的和对方说声:你好!

    在杨若言回来的时候,已经想到了一个残忍的方法拒绝李铭浩,除了这个,她实在想不出有什么办法能让李铭浩对自己死心。

    如果一次性断不了现在的关系,杨若言再也不会有勇气说第二次分手……

    “是吗?你现在才知道啊?对了,你打了我好几个电话,有事?”

    强行的忍下了哭泣,在通话中,杨若言拼命的装出自己很好的样子,

    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她不想……不想让这份爱那么快的结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