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的哽咽加剧,不断的抽泣使得她无法正常通话,只能到说话的时候开起通话模式,说完了就按静音模式,等李铭浩说完缓解下悲愤的心情。

    身后,一个熟悉的人影不知不觉的靠近,站在杨若言的身后,张开了手臂怀抱住了她。

    “啊!”

    杨若言冷不防的被人抱住,全身吓得一怔,立马掉头看去,才发现原来是马永俊。

    “姐,无论怎么样,我和婷婷都会在你身边,别哭,你还有我们……”

    马永俊早已看到了杨若言回来,只是没想到她会无力的瘫在院子里,接起电话后一个劲的哭泣。

    他也收到了消息,知道林泽枫已经被公安局带走,也知道杨若言被王雪珍带走,更知道杨氏和林泽枫的事情是王雪珍一手策划的,她叫走自己的姐姐,目的不用想也知道了大概。

    他只是心疼杨若言,不明白老天爷为什么这么折磨他姐姐,姐姐很善良,当初还不知道自己就是她弟弟的时候就愿意帮他垫付巨额医药费,当时她还很穷……

    可好人多磨,她的感情道路一直坎坷不定,先是被背叛,后是被逼迫……

    他除了用自己的怀抱温暖姐姐这颗冰冷的心,还能怎么做……

    “喂,言言,你那边为什么没声音了?你还在听我说话吗?”

    电话那头,李铭浩自顾自的说了一堆想念和兴奋的话,可能是发现杨若言这边一直没有回应,觉得奇怪。

    颤抖的手按下了通话模式,刚想说些什么,抿了抿唇,却不知道还能怎么说。

    对于李铭浩的开心,这边是截然相反的效应。

    她……还能说些什么?

    见杨若言忍着哽咽痛苦不堪,眼泪婆娑的滴落不止,应该是怕自己一说话就会破音,刚才也听出了对方是李铭浩,而且看的出杨若言一直隐瞒着什么。

    抢过了电话,马永俊长长的呼出了一口气,勉强挤出笑容玩笑道:

    “小姐夫,你不知道我姐姐现在忙的要死吗?你是不是应该体谅体谅她弟弟的辛苦,把姐姐还给我用用?”

    马永俊只是帮杨若言隐瞒下了现在的痛苦,也知道现在的她再也说不出话,除了挂断这通让她痛苦不堪的电话,他无能为力!

    “呦,永俊!哈哈!小姐夫!我希望你可以把‘小’字去掉!”

    应该是李铭浩心情好到爆点了吧!以往不太理会马永俊的他,居然还和他开起了玩笑,却不知,他姐姐是因为他的开心而显得更悲剧。

    微微的停顿了下,李铭浩心情不错的继续说道:

    “难怪言言有一句没一句的,看来真的很忙,那行吧,你们忙,叫你姐姐忙完了给我打个电话。”

    “恩,好的,不好意思,实在不想打扰你们,可我这边实在顾不过来。只能对不起了!”

    这一句对不起,是马永俊代替杨若言说的,如果是她在听电话,现在也应该哭着说对不起要挂电话了吧!

    “没事,我明白的,你也不用那么客气,我们以后都是一家人……哈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