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家人!

    马永俊的嘴角微抽,‘一家人’这三个字,太重,看杨若言的表情就知道,他们只可能是两家人,永远和一不搭边。

    寒暄了几句后,马永俊挂断了电话,坐在了杨若言的身边,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陪着她,看着她流泪。

    姐姐应该是个心软的人,动不动的眼泪完全把她软弱的一面展示在了马永俊面前,他轻轻的抚过她的肩膀,让她靠在自己的肩膀上哭泣,嘴角微微轻启:

    “姐,想哭就大声哭出来吧,起码还有我陪着你。”

    “呜呜……”

    杨若言的心防瞬间崩塌,说不上是感动还是心酸,除了放声大哭,她竟再也无力挽回自己的爱。

    夜深,冬日的夜晚寒气逼人,天空上的星星似乎也惧怕了世上的阴冷,不知躲到了哪个角落不肯露面。

    杨若言哭了很久,眼睛红肿,带着酸酸的胀意,渐渐的,竟哭晕在了马永俊的怀里。

    见她似乎已经熟睡,马永俊轻轻的抱起了她朝房走去,身后杨氏豪宅的大门裂开了缝隙,走进了两个一高一低的身影。

    “永俊……”

    当陶怡婷看到前方不远的马永俊抱着一个人走着的时候,她疑惑的叫了一声,得到的却是马勇立刻的摇头示意。

    走近一看,他抱着的居然是姐姐杨若言,陶怡婷甚感吃惊。

    见她沉沉的睡在马永俊的怀里,眼睑微肿,眼角还有一滴清泪流淌,不难看出,她应该是伤心欲绝哭晕了。

    “这……怎么回事?”

    站在陶怡婷身边的,还有刚从公安局回来的林泽枫,见到杨若言一脸的憔悴,同样的吃惊问道。

    早上,林泽枫刚回国内的经济公司,就被一大堆司法人员带走,被盘问了一个上午,就莫名其妙的被放了出来。

    直觉让他认为应该是杨若言得知了消息,找了关系保释了自己,可结果他回到公司,经纪人却告诉他已经没事了,说是告他的公司已经撤诉,不再起诉,而钱他们的钱也已经有人还清了。

    他弄不明白来由,想打电话问杨若言,却发现她已经关机,只好先找陶怡婷问问,以为她会知情,却没想到连陶怡婷也不知道整件事情,现在一回杨家,杨若言居然哭晕在了马永俊的怀里。

    看来,他的出狱,和杨若言脱不了干系,难道是……

    林泽枫狐疑的看向马永俊,心里已经有了大概的答案。

    马永俊只是无奈的点了点头,证实了林泽枫心里的想法后,回头抱着杨若言就进了屋子。

    安顿好了杨若言,三人在客厅里商量了会,得到了一致的答案,应该是杨若言答应了王雪珍什么,才会让杨氏和林泽枫的危机迎刃而解了吧!

    而这答案……除了离开李铭浩,还会有第二个吗?

    “看来,一切都是因为我……”

    林泽枫捂着脸,蜷曲在沙发上,手肘抵着膝盖,满是自责。

    陶怡婷无奈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劝道:

    “哎,枫哥,这不是你的错,离开那小子,我姐也不见得不好,现在可能会很难过,等时间就了,会好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