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啊,如果有错,我们都有错,杨氏就是个大包袱,沉重的让人扛不住,这就是我姐的命,怨不得人。”

    马永俊感叹着。

    ……

    一夜,似乎过的很快,凌晨时分,隔壁房传来了宝宝的哭声,惊醒了睡梦中的杨若言。

    这一宿,她都没有睡好,老是被噩梦惊醒,梦中,都是李铭浩的责备,以至于稍稍一点动静就会打扰到她。

    “哦哦哦……”

    时间停格在了凌晨五点不到,秋嫂还在房里哄着哭闹不止的宝宝,宝宝就像是体会到了妈妈的伤心,一晚上都没这么消停。

    “秋嫂,我来吧!”

    被惊动的杨若言已经进了秋嫂的房,见她一脸的疲惫,宝宝又是无休止哭,心碎了一地。

    抱过了宝宝,抚慰在怀中,奇迹的是,宝宝还是头一次的在她怀里停止了哭泣。

    秋嫂欣慰的摸了一把孩子粉嘟嘟的小脸说道:

    “看来啊,血脉亲情才是最重要的,即使你都不怎么抱她,瞧,一见你就不不哭了。”

    杨若言微微一愣。

    血脉亲情?

    如果李铭浩真的是宝宝的爸爸,那么自己离开了他,宝宝是不是再也见不到他了?

    “秋嫂……”

    思考间,杨若言呆呆的叫了一声说道:

    “秋嫂,宝宝这星期就让我带吧。你休息几天!”

    之后,没等秋嫂同意,杨若言就带着孩子离开了房间,留下了秋嫂一人木讷的站在房间都还没问发生了什么事。

    好不容易熬到了上午八点多,等待的日子度日如年,杨若言很想带着宝宝去见李铭浩,却又怕去早了打扰到他休息。

    只好带着宝宝先去了a市的市区里租了套房子,将自己和宝宝日常所需的东西都带了过来。顺便在旁边的便利店中购买了一些生活用品和男士用品。

    直到下午,她才来到医院,进医院之前,她还特意去问了下主治医生,问了些李铭浩的伤情。

    “我的天,你有必要那么忙吗?居然一早上都不接我的电话?”

    一进病房,李铭浩就开始了抱怨,就像个深闺怨妇无聊的只有自言自语来解闷了,好不容易等到了杨若言,却发现她怀里还抱着个孩子。

    “呃,你怎么把宝宝带来了?医院都是细菌,孩子来不好!”

    李铭浩咕咚一下跳下了床,两天的休养,他早已精力充沛,只是断了筋的手,由于手术过后还不能动。

    来到了杨若言面前,见到可爱的宝宝,虽然不怎么喜欢小孩子,却对这宝宝有种别样的情怀,毕竟,他总觉得这孩子一定是他的。

    “在医院待闷了吧!这不,我带宝宝来接你回家呢!”

    杨若言的脸上挂着笑容,看着李铭浩逗弄着宝宝,心里却根本不知道是什么滋味,是幸福?是遗憾?还是……无奈!

    “回家?回我家还是你家?”

    李铭浩楞了下,逗着孩子是手也停止了动作,转而就调戏起了杨若言。

    对于他的玩笑,杨若言一笑而过,脸微微的发烫,垂下眼睑害羞的说道:

    “回……我们的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