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回我们的家?

    李铭浩似乎还没反应过来,楞了半响后,突然欣喜的抱住了杨若言,夹带着孩子也抱在中间,高兴的叫道:

    “好,我们回家,我们……哎呦。”

    应该是伤口被猛的碰到产生了疼痛感,李铭浩一接触到杨若言,话都还没说完就跳开了。

    吓的杨若言赶紧跑过去查看,还急着要去找医生。

    “不用了不用了,小事,言言,不用找医生了,你就是我最好的医生,还有……这小家伙!”

    李铭浩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调皮的指了指宝宝,让杨若言觉得他都快和宝宝差不多大了。

    “呵呵,你都快成悦悦的哥哥了。”

    杨若言抱着孩子抱怨着开起了玩笑。

    “悦悦!”

    李铭浩傻傻的笑着。

    天知道,他看上去很大男人,可实际上,心里还留着一个永远长不大的自己,而这个真实的自己,也只有在杨若言的面前才能出现。

    他指了指孩子,面带着笑容疑惑的问道:

    “宝宝叫悦悦?”

    “恩,叫杨星悦。好听吗?”

    杨若言轻描淡写的说着,并没有打算把宝宝名字的来源告诉李铭浩,他们只剩下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她不想……不想让任何事情影响到他们的幸福。

    “为什么要姓杨?不应该姓李吗?”

    难得的是,李铭浩并没有纠结宝宝的名字为何而来,却纠结在了宝宝的姓氏上。

    哎!都是大男子主义惹的祸,别看李铭浩有时候真的像个长不大的孩子,可他那骨子里散发出的男人味却怎么都抹不干净。

    “怎么了?不能姓杨啊?宝宝可是我生的,你又没生过。”

    杨若言更是淘气的耍起了无赖,脸上挂着天真的笑容,心里却是一片的死寂。

    就让这份从容,这份爱,维持到结束吧!

    她默默的在心里祈祷,对于这即将逝去的爱,她只想给自己留下最美最完整的印象,虽然时间……已经如同流沙般,不愿为谁停留!

    傍晚,杨若言和李铭浩两人精心整理完两人爱的小屋后,商量了一番,去了附近的超市,打算自己做菜。

    抛开了一切世俗和其他有关系的人,整个世界就好像只剩下了他和她,还有他们现在认为共同的宝宝,一家三口其乐融融,不受任何影响。

    “哇哇……”

    李铭浩单手抱着宝宝,行走在人来人往的超市中,娃娃哭的伤心,一直伸着两只小手要杨若言的怀抱,可李铭浩死活不给,说是要和宝宝培养感情。

    “好了,让我抱吧,女儿都哭的心力憔悴了,你也不心疼!”

    杨若言无奈的伸手要抱回宝宝,宝宝见她来抱,更是跃跃欲试的要挣脱出李铭浩的手,无奈,这个无情的爸爸一个转身避开了杨若言,说道:

    “我怎么不心疼了,我都心疼死了,但更心疼我家悦悦居然不要我。

    不行,不能给你抱,小孩不能宠,被你宠坏了,以后只要妈不要爸怎么办?”

    “……”

    杨若言瞬间无语,这呀的大男孩,还和一个女人争宠,无奈啊!只剩下无奈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