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人抱着样子穿梭在货物架边,男的俊女的俏,连娃娃都那么讨人喜欢,惹来不少羡慕嫉妒恨的目光,也有人开始跟在了他们身后窃窃私语,指指点点。

    “你们看,你们看,这是不是就是杂志上说的那个劈腿的杨若言?”

    “好像是啊,哎呦!不是和林泽枫当街热吻了吗?怎么还和这么帅的男人在一起?嫉妒死我了!”

    “是哦,这个男人看起来比她还小吧?应该不满20吧!怎么可以同时被那么多男人喜欢?”

    “你们不知道吧!听说这个杨若言厉害着呢,把她那个占有了一半以上股份的后妈都挤出了杨氏,年纪轻轻的就已经是杨氏总经理了,可见心机极重,而且听说陈氏集团的少爷也被她迷得团团转,一心要撇开赵氏企业,看她身边的小白脸,估计是看上这女人的钱了!”

    “可恶啊,有钱能使鬼推磨啊,我要是那天有钱了,也要找大牌明星当街热吻上头条……”

    “不对吧!那小白脸好像是森威尔的继承人,森威尔你们知道吧,是全亚洲最大的集团,富豪排名榜上占据了半个世纪第一的企业!怎么可能会为了钱和杨若言在一起,而且你们有没有看过罗德去年拍的电影?听说去年可红了,可这个杨若言却突然消失了,原来是真的怀孕了!当年就有媒体说孩子是森威尔未来的太子爷,他们应该是真爱……”

    “……”

    各种褒贬不一的说法紧跟其后,说是窃窃私语,可他们的音量不大不小刚好能被前面的杨若言和李铭浩听到。

    连还未懂事的小星悦也好奇的停止了哭声,趴在李铭浩的肩膀上看着后面众人跟随其后,露着天真无邪的笑容,似乎还在反着嘲笑他们那么好玩,跟在爸妈后面像个跟屁虫。

    小白脸?看上了她的钱?

    李铭浩一忍再忍,本不想破坏自己的好心情,可被后面一串八婆说三道四的给彻底破坏了,最后他终于忍无可忍了。

    “够了,你们有完没完了?一群三姑六婆,说人家是非是不是应该走远点?不想你家里的爸爸妈妈老公老婆儿子女儿没饭吃的,就赶紧滚蛋……”

    既然看出了自己是森威尔的太子爷,也好,给他们个下马威,搞不好他们亲戚中就有森威尔的职员,惹怒了他,他不介意一竿子打翻一条船,就算不是森威尔的职员,他也一样能逼迫一个普通家庭饿死在大马路上。

    “哇……”

    他狠厉的眼神吓哭了怀中的宝宝,宝宝突然听到他大声宣骂,受惊的哇哇大哭了起来。

    杨若言无奈,抱过了小星悦,揉在怀里哄着,看着李铭浩剑眉横竖,嚣张冷酷的态度,心,似乎沉到了海底……

    做惯了高高在上,翻手覆雨的他……真的能过平常人的生活吗?

    她摇了摇头,伸手制止了李铭浩的粗暴,看着后面遮遮掩掩的人群,劝道:

    “算了吧,他们也只是些无聊的人,我们不用管他们,他们爱说什么,就让他们去说吧。”

    杨若言怀抱着孩子,拉扯着李铭浩逃命般的离开了超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