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回到了他们爱的小屋,由于越来越多的人认出了他们,这次外出,没有太大的收获,只买了一些肉和蛋,加上一点小青菜和零食,速食面之类的东西。

    放下了成果,宝宝已经在一路的颠簸后睡着了,许是也哭累了。

    将孩子放到了大床上,两人开始张罗起了晚餐,这对从未下过厨房的两人可是一大挑战。

    “哎,我都说了,跑什么,他们再说,我就封了他们的嘴,就你脾气好。这下害苦自己了吧?就这么点东西,怎么吃?”

    李铭浩抱怨连连,两只手指头掐着一块猪肉横看竖看,一脸的嫌弃。

    也是,他可是从未进过厨房,从未见过生猪肉的太子爷,不嫌弃才怪。

    杨若言白了他一眼,夺过了他嫌弃的猪肉说道:

    “就你野蛮,见谁都打,以后我说你几句是不是连我也揍?”

    “怎么可能,老婆是拿来疼的,我怎么舍得揍?”

    李铭浩从杨若言的身后单手抱住了她,性+感的唇畔抵着她柔软的耳根,轻吹着暖气,惹的杨若言连连缩头。

    不知道这样的日子,以后会不会成为自己永恒的记忆?

    每到情到浓时,杨若言都会忍不住的想起答应过王雪珍的话,每每想起,就会感慨,就会心痛,连自己的表情都被烦乱的心情牵动,原本喜上眉梢的神态,变的抑郁起来。

    “怎么了?怎么突然不开心了?”

    李铭浩占着身高的优势,即使站在她身后,也清楚的看到了她脸上不开心的表情,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说错了什么,惹得她不开心了。

    “没,只是觉得这样太幸福了,要是有一天没有了你,我怕我会不习惯!”

    杨若言发自内心的说着。

    “咚。”

    “哎呦!”

    轻轻的敲了一下杨若言的脑门,将她的正脸转到了自己的面前,微微的撇着脑袋,斜眼看着杨若言,埋汰道:

    “你这是幸福恐慌症,是病,得吃药。”

    “噗!你才有病!”

    杨若言再次的白了他一眼,轻轻的在他的胸膛上敲了一记,调皮的说着。

    “言言,看着我的眼睛!”

    李铭浩扶着杨若言的肩膀,让她可以直视自己,用毕生最真诚最深情的眼神将杨若言紧紧的包裹在其中,娓娓的说道:

    “相信我,我会让你痊愈的,我是你命中注定的良药,可以医治你的百病,曾经的你,什么都不缺,只是命中缺了一个我,现在有了我,你的那份不按和恐慌可以统统抛开,我会让你做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多感动的名词,可却永远都不属于她……

    “浩,我……唔……”

    杨若言冲动的想要说出心里的那份抱歉,情意绵绵的气氛让她的心变的更沉更沉,‘我对不起你’这五个字还没冲口而出,却发现自己的唇畔早已被李铭浩吞噬在了他充满爱意的双唇之间,辗转,反侧……将这份情升值到了最高的沸点……

    “浩……”

    慢慢的被李铭浩融化,杨若言的脑中呈现出一片空白,如果一直能这样下去该多好?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做,整个世界只有她和他,只有两人情深深,意蒙蒙的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