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情至最高点,两人的呼吸都开始急促,李铭浩本想放开她,好让他们喘口气,却不想刚离开杨若言的唇畔,她便主动踮起了脚尖覆了上来。

    他只是微微的含笑,满足她的需要,让这个吻加深更加深,直至自己的思绪都混乱,唯一能动的手也开始不老实起来。

    “哇……”

    就在两人快要控制不住的时候,小星悦似乎闻到了空气中浓烈的爱意,不高兴的开始来争宠,哇哇的大哭绕断了他们之间的感情,让他们恢复了理智。

    意犹未尽的两人难舍的放开了对方,急促而厚重的鼻血还在诠释刚才的疯狂。

    李铭浩在杨若言的额际落下了一吻,痴缠的说道:

    “言,你刚才……好主动!”

    噗!

    他能不能不说?这么直白的说出来,让本就显得害羞的她怎么活?

    通红,好似传染病一样,迅速延慢到了杨若言的脖颈之下,引得全身火辣,羞愧的低下了头,抛下一句:

    “宝宝吃醋了,我去看看她!”

    之后,便落荒而逃。

    李铭浩还待在原地,嘴角扬起半边高,用手触摸着唇畔,满脑子的邪念,想起了杨若言刚才的主动,笑的满脸幸福。

    给宝宝泡了瓶奶粉,连杨若言都禁不住想起了刚才的吻,面带幸福的笑靥,摸着宝宝因允吸而累的满头大汗的脸,轻轻烙下一吻,连带着李铭浩的爱意都送给了任然懵懂的宝宝。

    这一霎那,为什么心会如此剧烈的疼痛,为什么她的爱情总是要在最幸福的时候被扼杀?她的爱永远都在情到最深处的时候被外力掐死……

    想及此,泪,又开始在眼眶中盘旋、滴落……

    “言,你怎么又哭了?”

    走进房间的李铭浩,看到了杨若言的侧脸,眼角滴落的泪水使得他不得不怀疑杨若言今天的反常,来到了她的身边,帮她抹去泪痕,质疑的问道:

    “言,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你今天太奇怪了,总是闷闷不乐,还老是走神。”

    杨若言一怔,难道她表现的真有那么明显?

    “没,真的没,只是太累了,又太幸福了,是感动而已!”

    “哎,你老这么多愁善感,让我心慌气短。”

    李铭浩无奈的摇头,将她揽在怀里,一心以为她只是患了患得患失的毛病,一碰到幸福,就会胡思乱想。

    看来是陈毅博给她烙下的病根,还得自己这剂良药慢慢救治。

    最后,两人合力再次将宝宝哄睡,已经到了晚上的八点多。

    “咕噜噜……”

    李铭浩的肚子已经开始报警,他可怜巴巴的双眸紧紧的注视着杨若言,委屈的喊道:

    “老婆,你好意思第一天就把你老公给饿死吗?”

    呃!老婆?对于这两个字眼,杨若言陌生之极,差点没能反应回来,却对这两个字一直朝思暮想,当真有人叫她‘老婆’的时候,却不是曾经以为的幸福,而是比分手更痛苦的感觉。

    她知道,自己不该在这么幸福的情况下老去想那些伤感的事情,原本就打算好美美的过完这最后一星期的厮守,却忍不住的要去准备分手后的心情,对于此,除了感叹,她无法收拾好自己的情绪。

    只能点点头跑开,不愿再把自己难过的一面展露到他的面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