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傻傻看着宝宝的李铭浩总觉的杨若言有事瞒着自己,看她今天一系列的行为举止,都在说着有事发生,可她似乎不愿和自己说,他也没有办法,不想逼她。

    两个人在一起,总是需要给各自一点私人空间,逼的太紧会让人喘不过气,那样的爱只会让人觉得累赘。

    轻轻的叹了口气,李铭浩还是决定出去帮忙。

    “啊!”

    慌乱之中拿起菜刀切菜的杨若言不小心割到了自己的手指,吃痛的叫出了声。

    李铭浩紧急的冲到了她的面前,握住了她的手就瞅了一下就含进了嘴里。

    口腔中充满了菜味和杨若言的血腥味,可他一点都不觉得恶心,反倒觉得庆幸,还好只是划破了点皮,要是和他一样得缠上几圈绷带,他还不心疼死了。

    “怎么这么不小心?”

    李铭浩皱着眉头责怪。

    “没事没事,只是从小没怎么进厨房,不会做菜。”

    杨若言尴尬的笑着回答。

    “呃,也是,起码你家还不至于让你沦落到要下厨房,可你……会做菜吗?”

    李铭浩狐疑的看着她问。

    杨若言再次尴尬的摇了摇头。

    “我天,你不会做菜?你别告诉我你一次都没下过厨房!”

    李铭浩吃惊的问着,虽然杨若言的家庭背景还算殷实,可以他的了解,杨若言的后妈可不是善类,应该会让她做菜什么的吧?这不应该是后妈老干的坏事吗?逼的前女儿各种苦逼。

    但他还是失望了,只见杨若言再次是摇头说道:

    “以前和可可住一起的时候倒是有下过厨的,只是我最会的也就是煮泡面!”

    “煮泡面?你们以前天天吃泡面?”

    李铭浩再次惊问。

    “没,一般都下馆子比较多,因为那个时候,我还不算一穷二白,因为我有在写书,每个月的稿费也还可观,可可一直有做兼职,所以我们都是在外面吃的多,至于亲自做菜做饭……严格说起来只有两次,一次是我做菜差点烧了厨房,一次是可可差点把厨房煮了。”

    杨若言面带羞愧,都不好意思把自己的陈年旧事翻出来丢人,怎么说自己也是个女人,很多大家闺秀都有安排一些烹饪课程,可她……林蔷薇会帮她报也就怪了。

    李铭浩脸上的黑线是越来越粗,肚子里闹腾的蛔虫都已经开始强烈反抗,额角微微的抽搐着,最终,他无奈的甩头看了一眼手表。

    还好,还没有到九点,外面多是酒店饭店,于是说道:

    “收拾收拾,带上宝宝,我们出去吃。”

    “为什么出去吃?我可以做菜,没做过不代表不会做啊,我读书的时候在网上看过很多有关做菜的视频,其实没有多难,相信我,很简单的,你只要安心坐在这里看电视,等我叫你吃饭就好了。”

    杨若言死活推着李铭浩坐到了客厅的沙发上,按下他后,嬉皮笑脸的卖萌装乖巧博取信任。

    李铭浩挑着半边的眉毛,疑虑重重的再三确认:

    “你真的可以?保证?”

    “一定ok,保证!”

    杨若言俏皮的做了个ok的手势,自顾自的进了厨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