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等待,是一种让人心碎的事情,只听得到厨房里乒乒乓乓砸锅掀碗的声响,夹带着杨若言惊慌失措的尖叫。

    但每每李铭浩想冲进去帮忙的时候,杨若言就像后背长着眼睛一般,立马叫着不要过来。

    在厨房里折腾了一个多小时,眼看着到了晚上十点,连电视都看不进去的李铭浩,最后已经完全没了耐心。

    当他站起了身来打算进去看看到底到了什么程度的时候,杨若言端出了一个煮锅,冒着腾腾的热气,诱+人的香味(因为李铭浩太饿了,闻什么都香。),面带着不一样的笑容,走了出来。

    李铭浩满脸黑线,不用看也知道杨若言煮出来的是什么东西,朝她身后张望了下脑袋,只发现厨房如同战场一般一片狼藉……

    他吃惊的问道:

    “叫你烧菜煮饭,你是在打仗吗?”

    只见杨若言眼前还低垂着片片乱发,脸上全是红黄黑三色,还真没见过用现代厨具制造出旧时代有烟囱时候的那种形象,不经狠狠的鄙夷了下她。

    “你还真不是块做饭的料。”

    杨若言傻傻的笑着,看着李铭浩走向自己,温柔的将她凌乱的发丝夹在了耳后,俯下头来闻了闻她身上的味道,还恶心的用舌头在她脸上微微的舔了一下念叨::

    “辣椒酱?番茄酱?酱油?好像连豆酱的味道也有!你是想把自己煮了给我吃吗?”

    噗。

    好吧,她的第二次下厨,成功的更新了前一章的烧菜内容,变成了:第二次下厨房,差点把自己煮了。

    “你就会说我,你不知道做菜也是门艺术吗?没有三两三,怎么上刀山?”

    杨若言嘟着嘴埋怨,又不是人人一生下来就会烧菜做饭的,她又不是一事无成,好歹还煮了一锅泡面不是?

    “哦,是啊,可谁刚说做菜很简单?在网上看过很多视频,闭着眼就会了?还让我放一百个心,然后煮出来一锅泡面就想要打发我?”

    李铭浩努了努嘴,添油加醋的埋汰着。

    “这不是还没学精嘛!不想折磨你的胃不是!”

    “哦,你的泡面就是人间美味了?就对得起我的胃了?”

    李铭浩一脸的嫌弃,满腹怨言,瞅着杨若言手里的锅不停的嘀咕。

    杨若言眼睛一瞪,将锅往桌子上一放,委屈的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抱怨道:

    “行行行,大少爷看不起我们这种上不了台面的煮妇,那你别吃了,我拿去倒了就是。”

    见杨若言似乎生气了,李铭浩立马赔上了小脸,一脸的狗腿样,蹲在杨若言面前哄道:

    “别啊,不是有句话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吗?我老婆做出来的东西,就算放了毒药我不也得吃吗?何况还是你最拿手的好菜。我吃,我吃,老婆一发威,老公不敢不从。”

    说完,李铭浩立马扑到了桌子前,拿起筷子,就往锅里夹,殊不知,以李铭浩的身份地位,泡面!他还真的只见过没吃过。哪怕以前在国外一个人生活,他都不会吃这些垃圾食品。却为了杨若言第一次尝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