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定定的看着李铭浩狼吞虎咽,满意点着头,看来他是真的饿了,否则怎么会连泡面这种速食东西,都吃的那么欢快?

    其实杨若言根本不知道,她给李铭浩带来了多少第一次,他自己的第一次,第一次哄女孩,第一次叫一个女孩老婆,第一次买菜,第一次进厨房,第一次吃泡面。

    而且并不是李铭浩自己饿的慌才会对一碗泡面情有独钟,只是他第一次尝试泡面的味道,才发现,原来泡面也可以这么美味,以前一直把这东西当成了毒蛇猛兽,穿肠毒药,在记事开始,他妈妈和身边的人都让他杜绝这种垃圾食品,为的只是能让身体更好的成长。

    “恩,好吃,不错,这锅充满爱的味道的速食面是我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可比我家星级厨子做的好多了……”

    李铭浩对杨若言的手艺赞不绝口,不排除其中有哗众取宠的成分。

    “算你识相。”

    杨若言瞟了他一眼,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凑了过去说道:

    “虽然呢,你说的话很有可能是反话,倒也听的高兴,好吧,奖励你把这锅吃完,连汤都不能剩!”

    这哪是奖励,明明就是杨若言惩罚他刚才的埋怨吧?

    李铭浩翻了翻白眼,死死的盯着手中的一锅泡面,这比他连还要打的锅,里面起码放了三四包的速食面了吧?叫他一人吃完?

    得,为了不再惹怒杨若言得到更多的奖赏,李铭浩果断的应道:

    “行,就算老婆大人不说,我也会直接吃完的,这可是我老婆亲手做的爱心面呢!”

    说是这样说,可李铭浩心中的那份苦啊!只有打断压根往肚子里咽的份,要是再说什么自讨没趣的话,估摸着晚上都爬不上她的床了。

    杨若言明知这才是李铭浩的反话,却还一个劲的在旁边拍手叫乖,知道自己打赏的有些过分,却还是想任性的和普通情侣一样打打闹闹说说笑笑。

    这……是她最后的机会和李铭浩独处的日子了。

    好不容易,解决了泡面,李铭浩连打了两个饱嗝,再也hold不住的嚷嚷着要睡觉。拖着杨若言直往房间里面拽。

    为了奖励他,杨若言没有拒绝,也没有拖拖拉拉,很自然的像一对新婚夫妻,随着李铭浩的带领,他要去哪里,就跟到哪里。还特意的穿上了意见镂空的内衣,秀出完美的身线,赤(裸)裸的诱+惑他。

    这倒是让李铭浩大感意外。

    什么时候?她变的那么奔放了?

    先不管这些了,男人都是这样,遇到喜欢的女人,多一点诱+惑可以直接让他们的荷尔蒙直冲脑门失去理智,二话不说,直接将她扑倒……

    但他们忘记了一件很现实的事情,他们之间,还有一个第三者,一个完全能瞬间瓦解暧+昧气氛的第三者。

    “哇……”

    大床的动荡稍一剧烈,躺在身边的宝宝便被惊醒的大哭大闹,没法,杨若言只好趴过了身去,有是泡奶粉又是换尿布的,使得李铭浩渐渐冷却的身体,恢复到了平常的体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