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咔嚓!”

    当相机容量现实满贮存以后,李铭浩算是解脱了,再也不用到处犯花痴一样的乱拍,高兴的叫道:

    “行了行了,没内存了,可以好好逛街了吧!”

    杨若言努了努最,看了看相机后,放回了包包,说道:

    “走吧,今天老公累着了,给老公去买套衣服。”

    ……

    a市,杨家豪宅。

    杨若言已经出去了一天一夜,带着孩子都没有回来,马永俊,陶怡婷,林泽枫和秋嫂在杨若言的房间里看到了一封信,说是出去散心一星期,一星期后回来,叫他们不用寻找,不要担心。

    可他们又怎么会不担心,杨若言可从来没有这么不负责任的离开,甚至连面都不打一个就直接玩失踪。

    四人聚集一堂,讨论着要不要去找杨若言。

    “还是等几天吧,姐姐明确说让我和婷婷先打理公司,只要每天按着电子邮件里的事情做就好,既然会每天发电子邮件,又怎么会想不开?”

    马永俊拿着信纸说着。

    “好吧,除了这样,好像也没什么办法了,我刚接到王爸爸的电话,说公司里的高层好像全部回来了,现在琼姨和孟辉哥哥正在大量调动人员,有些人要留,有些人必须降职惩罚,我们一时半会也走不开。”

    陶怡婷说。

    “恩,姐姐好像事先就知道了这些,所以今天给我的邮件中也提到了调动人员的事情,还有……”

    马永俊看向了一直沉默不语的林泽枫,走过去拍了一下他说道:

    “放心吧,据你刚才所说,我姐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杨若言了,她现在没有那么脆弱,也不会那么轻生的,再说了,哪有妈妈带着孩子一起去寻死的?所以,枫哥,你最好也先听姐姐的安排,先去接手影视公司的事情,总部在美国,所以你必须先出国一趟!”

    这就是杨若言的安排吗?把他调开,自己失踪,她到底在想什么?又和王雪珍有过什么协议?早上去医院的时候,已经听说李铭浩和杨若言一起走了。

    难不成两人私奔了?

    似乎都还没注意到马永俊和陶怡婷对自己说话,直到马永俊在身边叫了三四次,林泽枫才回过了神。

    “啊?哦。好吧,看来也只能这样了。”

    其实林泽枫根本就没有仔细的在听他们说话,只是一心想着,如果杨若言真和李铭浩远走高飞,那他……也只会祝福他们。

    ……

    回到商场。

    杨若言并没有带李铭浩去那些名牌的服装店。只是跟着大队人马来到了一处抢购的的品牌断码商铺,里面到处贴满了降价横条,和更多前来抢购的男男女女。

    “你不是想进这里给我买衣服吧?”

    李铭浩吃惊的问着,见里面一片血拼厮杀,他逃都来不及了,更别说抱着宝宝杀进混战,他可不想被挤成肉饼。

    “怎么了?这些衣服不比你身上穿的差多少,不过断码降价。你是身板那么好,一定能买到很多适合你的。”

    杨若言票了一眼他,看他鄙夷的眼神就知道他根本看不起这里面的东西,摇了摇头,很是无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