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商铺里面,有两个大妈为了一件衣服争得你死我活的样子,李铭浩简直不忍直视,这哪是来买衣服逛街!来火拼世界末日的吧!

    “言言,做人不能那么扣,你现在已经的杨氏的总经理了,也不会差那么点钱吧,这里只适合那些中等阶级的人,他们买不起高端名牌,为了体面才来抢走了的货,我们……”

    他指了指杨若言又指了指自己说道:

    “进去合适吗?”

    “就你少爷个性重,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叫做吃不穷用不穷划算不好一世穷?”

    “你很穷吗?没事,老公有钱,老公以后养你,我们去别家吧!”

    李铭浩说着就拉起了杨若言的手,打算离开这个让他恶心的地方。

    谁知,杨若言不让牵,反而瞪了一眼,不顾他的目瞪口呆,直接抱着孩子冲进了商铺,和那些大妈大婶浴血奋战。

    “天哪,我怎么会娶到这么抠门的老婆?”

    李铭浩无奈的仰天长叹,拍了拍脑门甚感无语。

    得了吧,死就死吧,那么多第一次都献给他了,也不差这次了。

    为了老婆,为了孩子,为了将来的日子,李铭浩算是豁出去了,放下了身上所有富家子弟的包袱,挤进了人群,居然和杨若言一起在人群中厮杀了起来。

    “我的!”

    “这是我的。”

    “我先看到的。”

    “我先拿到的,而且这个型号刚适合我老公。”

    在一个更衣室门口,杨若言和一个大妈同时看上了一套西装,两人相互争夺了半天,难分上下。

    杨若言怀里的宝宝也显得异常兴奋,这么多人,这么热闹的地方,妈妈还和一个婆婆拽着一件衣服东拉西扯的,完全不懂世事的小星悦像是用行动鼓励着妈妈,手舞足蹈的手脚并用,露出两颗还没长全的门牙,挥舞着双手为妈妈加油。

    “老公,快来帮忙,这件衣服很适合你!”

    僵持半天不下的杨若言见李铭浩抱着一堆衣服来到了自己的身边,赶紧向他求救。

    老公?多好听的名词。像是在激励李铭浩身上的雄性荷尔蒙和保护欲,也顾不上什么绅士分度尊老爱幼,在这种火拼的战场上,只能用无力解决。

    “老太婆,你给我放手,我老婆看上的东西谁都抢不走,再抢,小心我不客气。”

    “哎呀呀,你知不知羞?年轻力壮的威胁我老太婆,不要脸!”

    “我老婆就是我的门脸,你欺负我老婆,我再大的脸都被你丢完了,再不放手,我就让你的脸扩展一个面积。”

    “……”

    李铭浩好歹是个身高一米八八的壮年,横眉竖眼的欺负老太婆,那老太婆哪敢和他争。

    见他一脸的凶相,也不知道是不是流氓出声,吓的她直接缩回了手,走开不远还回头骂道:

    “不知羞的家伙,就知道欺负老太婆。咒你生儿子没****。”

    “呀!死老太婆,你再说一遍试试!”

    杨若言火大的吼叫了一声,扯下垫在小星悦pp下的尿不湿,朝那该死的老太婆咋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