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咒什么不好,偏偏咒他生儿子没****,这可是杨若言的工作,要是真生个这么个怪东西出来,她还要不要活了?

    “哎呀,真是天生一堆,难得霸道女的恶俗,懒得和你们浪费口舌。”

    老太婆碎碎的一边念一遍逃命死的跑出了商铺,深怕这两个来势汹汹的两人会追上来打一样。

    “哈哈,她说你是恶霸。”

    杨若言笑的不亦乐乎,这才回过神来发现自己都干了些什么,有了所谓的老公之后,胆子变大了,人也变的粗鲁了,渐渐的朝妇女发展了。

    李铭浩也是放声大笑,从小受教育,言行举止行为爱好都被特定的他,第一次跟个泼妇一样骂街,这感觉爽的他活了19年都没体会过。

    总算明白了一句经典名言:有钱的人愁脸多,是非多,闹心多。穷苦人家感情多,笑容多,幸福多。

    “你还说我,你不是也被骂恶俗吗?你个恶俗女!”

    两人互相埋汰互相指指点点的说说笑笑,一晃眼,已经又到了晚餐时间。

    带着熟睡的小星悦,回到了温暖的小屋,两人又开始为晚餐发愁了起来。

    李铭浩真心不明白,杨若言明明不会烧菜做饭,为什么偏偏要坚持自己回家做饭而不愿意出去吃。

    没办法,家里老婆为大,这是好男人的最基本象征,反正只要杨若言开心,李铭浩倒也无所谓,就是委屈了他的胃,再次被奖励了一锅泡面。

    “啊?你这回进去两个多小时了,怎么有是泡面?”

    看着杨若言乒乒乓乓的在厨房里捣腾了两个多小时后又端出来一个锅,他已经彻底的绝望了,只是小小的埋怨了一声后,立马觉悟的说道:

    “还好还好,起码这回我老婆没把自己煮了。”

    原来是杨若言虽然进去了两个小时,但今天出来的时候,自己本身倒是没像昨天那么凌乱,有进步,有进步啊。

    “乖,吃完了这锅,晚上我好好慰劳慰劳你!”

    杨若言笑颜如花,微眯着漂亮的眼眸,摸着李铭浩的脑袋,就像一个大姐姐哄弟弟一样,简直把李铭浩当成了自己的儿子。

    “什么乖啊,别以为你大我几岁就逞能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李铭浩邪邪的笑着逼近杨若言,邪恶的表情下还配合了灵巧的舌头做诠释,像只看到小样的饿狼,舔着流口水的唇畔猛的将杨若言扑倒在了沙发上。

    “啊!不要不要,我身上脏,还没洗澡呢!”

    “脏什么啊,我也一身臭汗没洗澡,但我饿了,人的本能是先解决温饱而不是洗澡。”

    李铭浩来不及的卸下了自身累赘的衣服,立马和杨若言的外衣外裤做起了奋斗,两人你推我就,可惜好景不长。

    “哇……”

    “天哪,那小家伙是上帝派来折磨我的吗?为什么每次都不让她爸先填饱?又来和我抢食物?”

    一听到小星悦的哭声,李铭浩整个人都崩溃了,他还是与自知之明的,知道自己不是她的对手,悻悻的退下了战场,只能看着自己即将煮熟的鸭子,就这么飞进了房间,掉进了宝贝女儿的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