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周而复始,每天都是逛街吃泡面和叫家伙抢抢杨若言,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顾,平淡的生活虽无趣也很快乐。

    直到第七天,由于昨晚杨若言比起往常都要疯狂,把李铭浩折腾到快天亮,害的他直接睡到了日上三竿才起来。

    习惯性的转身想去拥抱枕边的爱人,可一伸手,摸到的只是空空一片,微眯起眼睛,看了看手腕上的表。

    原来都下午一点了!

    难道是抱着孩子出去了?也不叫他?

    心里嘀嘀咕咕的埋怨着,可让他惊恐的是,爱的小屋内,关于杨若言和宝宝的一切东西全部消失不见。而在客厅的厨房内,却看到了一封摊平的信纸,上面是杨若言留下的字迹。

    小巧玲珑的字体端正漂亮,用钢笔书写的字体上似乎还化开了几个字!

    她是哭着写完的?

    李铭浩皱了皱眉头,提起了信仔细的看了起来。

    浩: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言语来表达我现在的心情,请相信,我是爱你的。

    只因我的爱已成为了你的负担,那种撕心裂肺的爱,只能用痛苦来解释,那么,我选择放弃。

    放弃你,是因为爱你。因为不愿看见你不快乐;因为不愿看着你将来为我强忍内心的挣扎,勉强的对我展开笑靥;所以我愿意放开你。

    当爱已成往事,你我都不要再强求,与其让痛苦拉大你我的裂痕,加深你我的痛楚。不如干净利落的离去。

    当一切成空,请原谅我,只能用这种虚无缥缈的方式来加深我对你的回忆。也相信时间能冲淡一切,包括我爱你的心。

    不愿让你看见我的眼泪,是因为怕你心痛,怕自己心软,再见的时候不舍离开,所以不想被眼泪牵绊。

    虽然我渴望天长地久,但如果那只是一种奢求,倒不如只求曾经拥有。因为有一种爱,叫放手。

    放弃你,我很痛心,但我不会后悔。让你从我的生命中消失,是因为“长痛不如短痛”。

    当我容颜尽老、行将就木,我依然不会后悔。只因我们的爱依旧不堪一击,即便我的爱如此深刻……

    请不要再来找我,不要再来加深我的痛苦,爱你的心成为痛的时候,我明白了我们只是两条永不可相交的平行线,错开了焦点,只会越走越远。

    爱你的言。

    ……

    拿着信纸的手微微的颤抖,杨若言在信中一再的强调爱他,却要放弃,还不告诉他原因……这是为什么?

    他不明白,不明白为什么爱自己却必须要用‘放手’这种字眼来刺激他的眼球,明明这一个星期来他们那么相爱,如漆似胶的方式难道是她一直误导自己的一个假象吗?

    他不信!

    “这女人!发什么疯,病的还真不轻……”

    李铭浩揉捏着手中的信纸,气愤难耐,满心的以为杨若言是害怕了幸福后的冷淡,患了幸福恐惧症才会在恩爱中的逃离。

    愤怒转身,猛的打开了门准备出去找她说个清楚,却发现门外站着一群人,带头的那位正是自己的母亲王雪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