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太婆,你怎么在这里?”

    李铭浩疑惑的问着。

    自己和杨若言来这里的时候为了避免老巫婆找来,把手机都关机了,她怎么会知道这里的?

    “你倒总算是睡醒了,我可在外面等很久了。”

    王雪珍站在四五个保镖中间,带着一副墨镜,像极了黑社会大姐的形象,言词冷漠,一点都不像一个母亲。

    李铭浩皱了皱眉头,环顾着四周人高马大的黑人保镖,心里有种不详的预感。

    这么大的阵仗,他妈是想干嘛?

    “我只是问你为什么会找到这里来?”

    李铭浩重复的问着。

    “是你那厚颜无耻的杨若言勒索了我一大笔钱财,才把你卖回给我的。死小子,尽给我败家,你什么时候能给我出息点?”

    王雪珍怒气冲冲的狠狠的拍了一下李铭浩的头,转而还拿出两份文件,丢给了他说道:

    “别用这种怀疑的眼神看着你妈,自己瞪大眼睛看看就知道了。”

    李铭浩捂着脑袋,躲开了王雪珍的袭击,不解的结果文件,打开一看,赫然发现,其中一份是杨氏的转让股份协议书,上面赫拉拉的签上了杨若言的大名。

    另一份是一个娱乐公司的转售文件,上面有林泽枫和杨若言同时的签名。而这个公司,以前是罗德的,林泽枫本来也是股东。

    太阳穴的位置开始隐隐作痛,脑袋也似乎要炸开一般,一股无名怒火从心底陡然升起。

    “老太婆,别以为拿着这些你威逼利诱的东西来,我就会相信你所说的话,我是不会信言言是个爱慕虚荣的女人。”

    李铭浩将文件当着王雪珍的面撕了个粉碎,狠狠的砸在了地上。

    他绝不相信杨若言会为了杨氏的股份和罗德的公司就这么轻易的把他给卖了。

    或者说,他已经在心底默默的开始相信王雪珍的话。只是强烈的自尊心不肯去相信罢了。

    回想起杨若言在这一星期内频频出现的落泪,似乎早已在预示自己即将发生的事情,但自己被爱情冲昏了头,根本没去在意罢了。

    “不信吗?那你手中的是什么?”

    王雪珍眼尖的看到了李铭浩手中被拧成一团的信纸,也知道一定是杨若言写的那封信。

    不得不说,杨若言这丫头是聪明的,她绝不像那些肤浅的女人那般不愿接受男方家属的经济支持,以为自己很清高,穷的有骨气,逼不得已下,还搞一堆完全无意义的狗血分手。

    她最聪明的体现就在于她吃实务,又不会破坏李铭浩和王雪珍之间的感情,全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推,制造出一个天大的误会,让李铭浩知难而退,在尽可能的让李铭浩少收伤害的情况下,让整件事情达到目的。

    而他制造出的事件,对她也好,对王雪珍也好,都是利多于弊。

    就在杨若言和王雪珍谈话后没多久,估计杨若言还没到家,在返家的路途上就直接将这个计划告诉了王雪珍,王雪珍也欣然答应了。

    所以她什么都不用做,只要等着杨若言的电话来接回李铭浩就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