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铭浩紧紧的拽着手中的信纸,拳头发出咯咯的作响,这是多大的耻辱?

    口口声声的说爱着他,每天起来都在耳畔变轻吹着‘我爱你’的她,这一星期来都是演戏吗?为的就是要囚禁自己好去向他妈妈勒索吗?

    他狠狠的将手上被捏的粉碎的信纸朝一旁甩开,信纸捏成一个球体,狠狠的撞击在了墙壁上,又不规律的滚落在地,轻微的弹跳了两下,最后还是归于平寂,犹如他的心,在用力的波动了两下后,死灰一片。

    他不想相信王雪珍的话,却不得不被这一星期来的古怪挑起怀疑。

    又怎么会那么巧,她突然抱着女儿要带着他来到这个爱的小屋,那么巧的总是走神,那么巧的就在这段时间和王雪珍欠下两份合同!

    这一切都在述说着这一星期来的谎言,她是早有预谋的,早就下好了圈套,只有自己傻乎乎的往里面钻,却不知所谓……

    冰冷的眼眸中现出一闪而过的失望,他定定的注视着王雪珍,想从她的眼眸中寻找出一丝欺骗,可他还是失望了。

    最后,强忍着心中的怀疑,他猛的冲破了四五个保镖的屏障,想要去找杨若言问清楚。

    “啊——”

    只感觉到后脖子被什么东西重重的敲击了一下,整个人开始失去意识,强撑着扭过头来,居然看到两个黑衣人身后,还站着一个女人的身影,担忧的眼神装饰的这么真切,却没有在王雪珍污蔑她的时候站出来为自己说一句话,他真的被她骗了吗……

    待李铭浩彻底的晕厥过去,王雪珍冷冷的瞟了一眼不顾一切跑来的杨若言,嘴角扬起的弧度带着一抹得意的笑,满意的说道:

    “很好,这个时候出现在这个位置,看我那傻儿子最后那眼神,你做到了,我相信我儿子以后都不会再来纠缠你了。”

    是的,杨若言是放心不下李铭浩,怕他抓狂,怕他发疯,才会在回家之后,放下女儿,思想斗争了一个上午,又反回爱的小屋,最终还是不忍看到李铭浩难过。

    可是……自己的到来似乎成就了压死骆驼的那最后一根稻草。

    他满腹疑虑的眼神在看到她的最后,居然露出了嫌恶和憎恨的眼神。

    他……相信了他母亲的话,也成功掉进了自己为他设计的圈套之中。

    他和她……最终还是成为了那相交过后的两条直线,接下来,只会越走越远,越拉越开,是永不可能回头的距离……

    委屈的眼泪纠缠着心碎,一滴滴的从杨若言白皙而泛着苍白的面容下滑落,暖暖的泪流却怎么都暖不了心中那的那处冰冷。

    她曾被最爱的人伤的透心凉,却让融化了自己的那束阳光掉进了万劫不复的深渊。

    今后,他和她都是两个心死的人,永不会为爱再冲动,心里的那扇窗,永远的朝世人关闭,永不会再有交集……

    “你的任务完成了,可以功成身退,这是我们的买卖合同,之前伪造的你也看到了,被死小子撕烂了,也不用再去销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