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雪珍指了指一地的碎片继续说道:

    “放心,我王雪珍答应过的事情绝不会后悔,等你需要的时候,我会按我买进的原价把杨氏的股份出售给你,你想要的尊严,我可以给你保留,中间的差价就当我补偿你的眼泪吧。”

    他将另外两份打印好的合同塞到了杨若言的怀里,只要她有需要可以直接在上面签字。

    怀揣着两份合同,杨若言泪眼朦胧的看着王雪珍喊来了保镖将李铭浩抬走,越走越远……

    “浩——”

    他撕心裂肺的喊叫,唤不醒沉落谷底的李铭浩,一个紧闭着眼睛消失,一个自责心痛到双腿无力的瘫在了地上。

    泪,一滴一滴的全是心碎,落在地面上,盛开出朵朵潮湿的彼岸花,那是为他们的爱画下了一个个泛着伤的句点,宣誓着终结。

    身后,越来越清晰的人影从角落走来,扶着跌坐在地上的杨若言,半蹲着身体,让她靠在怀里,握住了她似乎永远都握不暖的双手,目睹着她的眼泪,一语不发。

    “枫,我伤害了他,我该怎么办?没有他,我的世界再次陷入了黑暗……”

    黑,即使还在阳光盛满大地的中午,杨若言的世界也变成了伸手不见五指的一片漆黑,那唯一照进她心里的那束光,随着李铭浩的闭眼,同样消失了光芒。

    今后没有他的日子,她,只能生活在永无止尽的黑暗之中,接受着暗黑的侵蚀,折磨着她的一生。

    ……

    度日如年般的度过了两个多月,杨若言之间的绯闻被陈氏重力的打压下变的风平浪静,随之而来的另一股风暴正袭击向了金融界。

    就在杨若言的绯闻被压下后不过一个月,陈氏集团和赵氏企业的联姻破裂,在金融界开始大为渲染,再次将杨若言推倒了风口浪尖之上。

    一些有心的企业撑着这个间隙无孔不入的恶意散播谣言,统称是陈毅博旧爱难忘,杨若言甩新欢宠旧爱,惹的陈赵两家合作即将终止。

    而另一方面,传出了确切的消息,说是李莫两家在不日后即将举行订婚仪式,森威尔独裁者王雪珍放言为了唯一的宝贝儿子,要大肆收购杨氏股份,给杨若言一个永生难忘的教训,也算是宣誓李家的仇恨。

    当然,其中包括了一些为了赚足眼球的媒体从中加油添醋的报道,让整件事情变的尤为戏剧化,也更为有传媒影响力和可读性。

    霎时,闻到了铜臭味的投资者们纷纷将眼球盯在了杨氏,李莫两家联姻,收购杨氏,让杨氏的股价在短时间暴涨,涨幅的速度令人咋舌,完全的颠覆了以往那看似机车一样的股盘,就跟坐火箭一样连连涨破最高。

    比起李莫两家的股价直接翻涨了数十个百分点。引得众多财经频道都大肆播放涨幅原因和明日涨幅状况。

    可谓是掀翻了以往半个世纪以来,股价行业上的另一个高峰时期。

    对此,杨氏一家都表现的十分淡定,这其中的游戏规则,完全掌握在了杨若言的手上,甚至获得的收益比之前计划的更多更多。

    当然,她之前没预算到,陈毅博那边还会有动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