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今天,我们很高兴的请到了金融业最为杰出的刘博士来我们财经频道,针对杨氏股业暴涨来个全面剖析讲解。

    好,我们有请刘博士说说杨氏为什么会在短短两个月内挤进亚洲排行榜吧!”

    “好的主持人,针对杨氏,我们做了个全面的了解,原因呢,我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

    因为最近传出了陈氏和赵氏两大称霸集团分裂的消息,引得很多投资人纷纷彻骨,而期间,李莫两家的联姻让投资人看到了商机,而单从李莫两家的股份入手,虽然稳定,但是股价太高,风险虽小,但赚的也小。在森威尔董事长宣布要收购杨氏的时候,很多火眼金睛的投资者就瞄准了杨氏这块肥肉……”

    财经频道的电视转播中,主持人和所谓的金融博士一唱一和的解说着近两个月内关于杨氏对股价的影响。

    杨若言在近3个月的收复心情后,精神也好了很多,面对着电视专栏的讲解,总算是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回想着自己的付出和杨氏的现状,不得不说,用一份还没成熟的爱情换取暴利,在所有人的眼中都是一份百无一害的交易。

    可当内心的虚荣被金钱填满之后,另一个承载爱的心房依旧空空如也,使心中的天平失去了平衡,那空无一物的爱就被顶的老高,人的情绪也被这空虚占满。

    “姐,我们的初步计划已经达到了预期之外的成功,我们杨氏这次新加入的股东也是很多资深投资者,有几个对副食行业非常了解,你看我们是不是……”

    看着发呆中的杨若言,已经升级为副经理的陶怡婷试探性的说着。

    身旁除了陶怡婷,还有王应权、胡孟辉、马永俊、徐紫琼、秋嫂和林泽枫,都坐在杨家豪宅内,坐等杨若言下一步的计划实施。

    “永俊,说下现在杨氏的近况吧。”

    杨若言只是平淡的坐在沙发上,脸上露着宠溺的笑容,挑弄着在沙发上坐着的的小星悦。

    时间过的真快,一眨眼,星悦都已经有七个月大了,已经能自主的坐起,攀爬,大致的听懂一些简单的话,比如妈妈在哪里,爹地在哪里,都能指对相应的人了。

    可她真的爹地……现在都在干什么?

    马永俊虽说是杨氏的董事长,可说白了,他什么都不懂,在集团里也只是个傀儡王帝,说傀儡可能太难听,事实上他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学习,很多事情都拿不定主意,要是没有徐紫琼和王应权在一旁协助,估计连他自己都要跑了。

    好不容易杨若言恢复了心情,在马永俊和陶怡婷的心里,杨若言才是杨氏的正主,他们虽然也是杨家的人,但始终没有和杨若言一样,对杨家有那种永不泯灭的感情,毕竟,他们都生长在外。

    因此,杨氏所有的决定权都出于杨若言之手,每每有事,马永俊都会和杨若言协商,只有她点头了,马永俊才敢确定自己的决定是对是错。这是一种权威的依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