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完了杨氏的近况,杨若言只是微微的皱了皱眉头,确实,杨氏最近的股价可观到一塌糊涂,但有利也有弊,股价越高,代表着之后的收购也会越高,这可对杨若言不是个好消息,而且借着森威尔的威信,杨氏已经挤进亚洲排行榜前十,着突破性的效益,换成一般企业可得开庆功宴了。

    “通知所有高层和股东,召开会议,定时下午两点。”

    杨若言淡淡的说着,玩弄小家伙的手也停止了动作,让秋嫂抱走了小星悦后,说是要回房换衣服,冷漠的离开了大厅,留下了一干人等。

    这几个月来,杨若言已经渐渐变的冷漠,对于身边的人和事都表现的漠不关心,唯一关心的,也只是杨氏的生意和小星悦的成长。

    她是把她所有的精力都投身到了事业中,想从中获得解脱,对爱的解脱……

    下午一点左右,杨家的其他人都各自去忙自己的事,只留下了林泽枫和杨若言正打算赶往杨氏。

    “嗤……”

    林泽枫的车行至半路,突然紧急刹车,闭目养神中的杨若言猛然向前倾去,睡意被完全惊醒。

    幸好林泽枫眼疾手快的一手挡住了杨若言的身体,才免于她撞上挡风玻璃的那一瞬间。

    待两人稳定下了身体朝车外看去,只见一个蓬头盖面的男人张开着双手,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杨若言定睛看去,才发现,这熟悉的身影,居然是李铭浩!

    “浩……”

    “李铭浩怎么变成这样了?”

    杨若言和林泽枫不约而同的呢喃问道。

    这一刹那,杨若言多想冲下车去问问怎么回事,几个月的相隔,他为什么会狼狈成这样?

    可当她看清楚眼前一切的时候,才发现,在李铭浩身后不远的地方,还停着一辆红色的跑车,里面坐着的不是别人,是她表妹景唯。

    看来,是景唯带他来见自己的。

    李铭浩凶狠的目光瞟进车内,狠厉的瞪了一眼正驾驶座上的林泽枫,继而转到了副驾驶座的车门边,用力的敲击着车窗玻璃,一脸的仇恨,简直想把杨若言活剥了一样。

    “出来,杨若言,你给我出来,给我解释清楚怎么回事?”

    李铭浩疯狂的敲打,暴怒。

    杨若言呆呆的看着窗外那满是胡渣,一身狼藉的他,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心再次出现了滔天巨浪,无法平静。

    伸出了颤抖的手按下了打开车玻璃的按钮,她不想下车,也无力支撑自己的站立,只能坐在车上摇下窗户,漠然的问道:

    “浩……回去吧,我没什么能和你解释的,一切都如你看到的这样,为了杨氏的利益,我和你妈妈做了交易。”

    没有废话连篇的旁白,没有泪眼迷蒙的求赎,更没有李铭浩之前认为的委屈和无奈。

    杨若言只是那么平淡无奇,看傻子一样的看着他,然后抛下了一句他永不肯相信的话。

    没什么能和你解释,一切都如你看到的这样!

    真的是他所看到的这样吗?他不信,不信,怎么可能让他相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