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铭浩踉跄的向后退了几步,不敢置信的看着杨若言淡定的目光。

    他从加州的医院费劲千辛万苦跑出来,为的只是来见她一面寻求解释。

    在爱的小屋外的最后一眼,他有了觉悟,可强烈的不甘心督促他非要得到她的亲口解释。

    可她的解释却是没有解释……

    这几个月来,他疯了一样的不接受治疗,绝食,乱砸乱打,为的只是要摆脱老巫婆的束缚,对她安排的婚礼做反抗,因为心里慢慢的都是杨若言。

    但当他冒险的跳下了医院三楼的窗户,躲进景唯早已准备好的车上逃出后来到这里,见到了朝思暮想的她,她却让他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

    那些天天在新闻里报道的杨氏逆天,那些天天上娱乐杂志头条的甩新欢宠旧爱……

    这都是杨若言要自己相信的一切吗?

    他颓废的一步一步的向后退去,那失望和伤心的瞳孔里,倒映着的都是杨若言满满的身影,却再也填不满他的心烦。

    杨若言看出了他颠簸的样子一定是脚上有伤,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他手上的伤眼睛完全的拆封后又怎么会把脚弄伤了。

    很想下去关心他,看他每走一步都好像要跌倒一样,那心里就跟被揪着一样的疼痛,一股酸意冲破了脑门直接溢出了眼眶。

    她强忍着呼吸,逼迫自己的眼泪回到泪腺内,理智告诉她演戏要全套,绝不能在这个时候让眼泪出卖自己。

    “对不起,我知道你很无法相信,我也承认,我对你的爱是真的,对你的情也是真的,可我对金钱的需求一样是真的,你妈妈开了一个让我难以抗拒的条件,我反复的琢磨后,觉得爱情可以重来,但杨氏,覆灭了之后想要再绝地逢生,那就太难了。

    倘若有更近的一条路让我带领杨氏走上商界的至高,对于情情爱爱的事情相比较,根本不值一提。”

    杨若言冰冷的话语犹如利剑般,每一句都扎在李铭浩的心中,那淌着的鲜血,让他疼的逼出了眼泪。

    男儿有泪不轻弹,可他的泪似乎变的一文不值,只因她的口中,将自己和钱相对比,就变得一文不值……

    “是吗?原来你也是个虚伪的人,口口声声说爱着我,可一旦碰到钱,你就失去了方向……”

    温热的泪从李铭浩的脸颊滑落,和他本身无法遮挡的高贵气质,是显得那么不配,俊美的脸上,虽然更显憔悴,被眼泪一修饰,却变的更为沧桑。

    杨若言无法用自身所学的形容词来概括李铭浩现在的表情,除了痛苦、失望到绝望,她根本无法用言语来诠释他此刻的样貌。

    “好!好!好啊!也难怪,你从小被后妈刻薄,从小缺钱,又出生在这种下三流的豪门里,对于钱的渴望是与生俱来的,所以老巫婆稍微给了你一点甜头,你就跟狗一样跑到她面前摇尾取怜……”

    李铭浩的面容开始变的狰狞,连话语都恶毒了起来。

    在他的心里,应该认定了自己是个爱慕虚荣的女人了吧?他相信了自己所说的一切,信任了他母亲所说的话,也相信了现在铺天盖地的绯闻了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