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的心绞碎一般的痛,看着他狰狞的面容,痛苦的表情,无不在一刀刀的凌迟着她。

    她鼓起了勇气走下了车,面容上依旧带着假装的面具,一副从容淡定的模样说道:

    “是的,这个拜金社会,有钱能够决定一切,有钱能使鬼推磨,甚至能高价买断爱情。”

    杨若言说话的语气非常坚定,只是那喉间的哽咽让她漏了气,看着李铭浩严重盘旋的泪,像是被传染了一样,泪腺中蕴含的眼泪也倒涌了出来。

    算了,即使是最真心的眼泪,她都可以让它变成一种伪装不是吗?

    “李铭浩,把你的眼泪憋回去,你是个男人,应该一心为了事业,我听说在我昏迷不醒的时候,你不是曾和毅博赌下过约定吗?

    不是说谁坐稳了亚洲第一的位置谁才有资格娶我吗?你把你们的赌约都忘记了吗?

    陈毅博比你早认识我,也更了解我,所以他知道我很爱钱,所以他即使爱我也要娶赵婉青,为的就是走向最高峰,让我过上衣食无忧的日子。

    可你呢?只会沉浸在情情爱爱之中,对于你们男人之间的赌注都忘记了。

    别用你的眼泪来勾起我的心软,眼泪而已,能代表什么?我无需酝酿都能甩出一大把,值钱吗?只会让我更看低你。”

    杨若言抹了一把眼泪,朝地上一甩,像是在做表演,一场眼泪的比赛……成功的将她的泪变成了李铭浩的伤。

    “是的,我就是个混蛋,是个****,一直都围着你团团转,不管你怎么拒绝怎么埋汰,我都死心塌地的围着你转悠,却在你眼里成了一个死缠烂打的蠢货。

    杨若言,你演戏就不会演全套吗?你那么聪明难道分不出,现在的利益和以后拥有我之后的结果是截然不同的两个天与地吗?

    你以为你的演技真的能好到连眼泪都能拿来装饰吗?”

    李铭浩恶狠狠的指着杨若言叫骂,猛的扑了过来扶住了杨若言的双肩,拼命的摇晃怒吼。

    他……居然看出来了吗?他看出了自己在演戏,看出了自己对他的爱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出卖的吗?

    杨若言被他摇的犯晕,刹那间的惊恐让她多了少许的欣喜,原来,他是那么相信自己……

    “李铭浩,你别这样,你冷静点!”

    随之冲下来的林泽枫立马上前扳开了李铭浩的手,将眼泪婆娑的杨若言护在了怀里。

    许是关心过度用力过猛,当他甩开李铭浩的时候,没顾及到他的脚可能带着伤,直接将李铭浩甩在了地上。

    “浩……”

    “铭浩学长……”

    紧急的跳下了车,景唯再也无法淡定的在车里看戏,冲了过来扶起了李铭浩。

    怒视着杨若言的一举一动,也深深的刺激着她的神经。

    她是爱着李铭浩的,可却被李铭浩当成佣人一般使唤,当棋子一样用着,但她放弃了自尊放弃了女王的个性,无怨无悔的为他做着他想做的事情,不是她没有余地插足,只因为李铭浩爱的是她的表姐杨若言。

    但杨若言呢……恃宠成娇,有恃无恐,李铭浩都舍得为她放弃一切,她却把他给卖了……

    这天与地的差别,怎么才能让她不妒忌,不怨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