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喜欢她吗?对,她承认李铭浩现在喜欢的只有面前的杨若言,可她就是仗着李铭浩对她的爱才肆无忌惮的伤害李铭浩的吗?

    “浩本来很喜欢我的,都是因为你,是你的介入,让我们的感情彻底的决裂,我好心让给你,可你为什么不珍惜?”

    景唯憋的眼泪都快出来了,在美国的时候,她将杰克律师带到李铭浩面前的时候,她看的出李铭浩那会的感动,也看的出李铭浩当时就放下了对她的成见。

    两人虽然为杨若言闹的不是很愉快,但他们之间以前的那份惺惺相惜,绝不会就这么平白无故的破灭,就像他一旦有事要自己帮忙,即使知道他逃出医院,找的依旧是杨若言,她任然无怨无悔。

    她相信,在李铭浩的内心深处,依然也有那份被掩埋很久的爱,还未觉醒。

    如果杨若言真的不再爱他,她相信,以自己的能力,绝对能唤醒当年他对自己的那份怜惜。

    “景唯,你回去!”

    沉默了良久的李铭浩总算憋过了那口怒气,宛如星辰的眼眸中,那颗漆黑如墨的眼珠死死的盯在林泽枫那只还搭在杨若言肩膀上的手。

    刚才说杨若言是在演戏,不是因为他看出来了,只是因为他完全不相信,或者说他根本就是自欺欺人。

    他不想被甩的那么没面子,他不愿第一次付出了真心就被别人当垃圾一样丢弃,他……不想变的那么不值。

    “行,杨若言,我相信你一定会后悔了,如果你真的是为了钱,放弃我,你会后悔一辈子!”

    李铭浩狰狞的面容下,字字咬牙,支离破碎的心不停的在胸膛内颤抖,指着杨若言,即使嘴中再强硬的言词,都无法隐藏他心里的那份痛。

    他是真的觉悟了!真的相信了!

    单手抚着胸口,明明手上的是手脚,可他抚着的竟然是胸口!

    他……真的受伤了吗?

    为什么,杨若言一心想让他离开自己,可当他真的放下的时候,却比纠缠着自己更让她心痛?这就是自毁前程的爱吗?

    两人的痛都到了不同程度。

    眼看着李铭浩一瘸一拐的由景唯搀扶着走回了景唯的跑车。

    杨若言始终在原地站着,那拼命戳着心脏的痛,无法立马用情绪发泄出来,她忍着,一直忍到李铭浩在坐上车后,看到了他那犹如死灰般的眼眸,那眼神中代表的恨,是那么的明显。

    倒车,掉头,前行……

    李铭浩在车子掉头之后,那狰狞的面容突然被一股麻痹侵袭,那是心中的那份痛引起的后遗症,他紧紧的拽着胸口,挣扎的说了声:

    “景唯,送我去医院!”

    后,直接的脑袋一沉,竟然昏迷了过去。

    惊的景唯连连叫唤,慌的不知所措,只能猛踩油门,恨不得立马冲进医院。

    连日来的绝食,让他根本没有体力再支撑理智,如今的昏迷,却只能怪罪杨若言的心狠。

    当景唯的跑车渐行渐远直至消失……

    杨若言再也经不住内心的折磨,整个人直接瘫软在了地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