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泪……她想要的泪呢?

    即使一再的哽咽,鼻子泛酸,可这眼泪,似乎全部憋回了肚子,再也没办法倒涌出来,只留下了铁青的脸色和无神的眼眸!可胃中却倒涌出了另一股暖流,夹杂着腥味,直接冲口而出。

    “噗!”

    血,娇艳似火的鲜血,杨若言铁青的脸色由于这股鲜血的喷出而转成了苍白,惊讶的美眸盯着地上的血渍。

    她……居然痛到了吐血?

    “言,你……我送你去医院!”

    突如其来的场面吓得林泽枫大惊失色,他演过很多吐血的戏份,被伤的,被气的,被怒的,可从来没见过现实中,真的会有人心伤至吐血的。

    这不经让他更清楚了杨若言现在的心痛,痛到滴血的痛……

    “不用了,送我去杨氏,等会还要开会!”

    杨若言扶着林泽枫的手,勉强的支撑着站立了起来,擦拭着嘴角的血渍,无力的弓着腰肢,慢慢的朝车踱步。

    看着她落寂的身影,那比第一次更浓郁的阴影,惹得林泽枫不愿再违背她的意愿,即使觉得她现在该去医院……

    来到了杨氏集团,会议室外,杨若言整顿了下心情,深吸着几口气,脸色依旧惨白,却还勉强的支撑着精神,朝身边的林泽枫借个了心安的眼神。

    林泽枫犹豫了很久,直至杨若言看向他,才鼓起勇气握紧了她冰冷却手心冒汗的双手,温柔的说道:

    “放心吧,我们一定会成功的!有你这种不要命的总经理,我相信,杨氏一定会度过难关的。”

    说完,对着杨若言展开了一抹绚烂的微笑,帮她打开了会议室的门,牵着她走了进去。

    当杨氏心注入的生命力看到林泽枫牵着杨若言进来的时候,都向他们投来了疑惑的表情,有些知道他们身份的高层也不经纳闷的抬了抬眼镜。

    众所周知,在杨若言绯闻漫天飞的当下,她身边出现的男人让杨氏的人都很好奇,他们情愿看到的是李铭浩或者是陈毅博,可让他们一个个失望的却是林泽枫的存在,因为他似乎对于杨氏来说,只有害却无一利。

    惊讶过后,大家纷纷朝林泽枫投来了不善的目光,对于一个演戏的来说,在外面风光无限,但在他们有钱人的眼中,比看待自己的员工都让他们不屑。

    林泽枫有意的想放开杨若言的手,不想因为自己而被他们轻视了杨若言,可他稍稍放松了手掌的握力,杨若言的小手却在这个时候仅仅的牵住了他。

    两人一同来到了最上首马永俊的身边,才放开了双手。

    本来是林泽枫想给杨若言一些勇气,可到事情的最后居然是杨若言给足了他面子,这让本就自负的林泽枫不免伤感了一些,但却因为杨若言的牵手,也让他心花怒放。

    犹豫杨若言在这几个月里,几乎没出现在杨氏,徐紫琼站了起来给她做了个介绍。

    也因为杨若言本来在外的名气就大,所以徐紫琼也没打算长篇大论,只是说了她就是杨许豪的女儿,杨若言,也是现在杨氏的总经理。和森威尔的洽谈工作是全权由她处理的。

    就这么简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