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接下来是马永俊先报告了会杨氏的最新近况。

    大家听的都不亦乐乎,全部面带着笑容。

    确实,以杨氏现在的股盘涨势,大家的收益可观的让人兴奋。

    “好了,接下来由总经理给我们说下接下来的事情。”

    马永俊让位退到了一边。杨若言站到了最上首中间的位置,看着大家喜滋滋的笑脸,眉头紧蹙的说道:

    “很不幸的告诉大家,杨氏可能从明天开始就会正式脱离森威尔这颗大树……”

    “哗!”

    杨若言接下来的话还来不及说完,会议室里,喧闹声直接覆盖了她的声音,吵成一片。

    “砰砰砰!”

    在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质问声中,杨若言直接敲击了三下会议桌,对于他们的吵闹完全置之不理。

    “够了吗?你们说够了是不是可以先听听我的安排后在继续讨论你们要不要撤资的事情?”

    杨若言的语气十分淡定,对于有些股东提出的撤资威胁完全不屑一顾,冷静的态度,微怒的表情,让这些年长她不止一倍的老家伙们都奇迹的闭上了嘴巴,可见杨若言现在的威严,和王雪珍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

    待大家稍稍的安静了一会后,杨若言郑重的宣布了一个惊天动地的内部消息。

    “我知道,大家之所以会散尽家财投资我杨氏,是认为我们杨氏是森威尔的一只潜力股,你们想借这个机会打入森威尔内部寻求一份稳定的分红,但我很不幸的告诉大家,森威尔事实上完全没有收购我杨氏的打算,而外面所散布的谣言也只是我和森威尔董事长的一个协议而已……”

    “什么,这……这怎么可能?森威尔那么大的集团,怎么可以胡乱说话?空放烟雾弹?”

    “就是,事情都闹的这么大了,怎么会是空穴来风?杨总经理!我可是收到了确切的消息,说是你们杨氏起码超过了一半的股份都已经落在了森威尔的手中,试问,森威尔把持着杨氏那么多的股份,为什么不趁胜追击并吞?而是让它紧紧是成为一个合作企业?”

    “是啊,这于情于理都不合实际,杨氏对森威尔来说,本就无关紧要是不是直接并吞或者收购,但眼下,杨氏的股价已经炒的比天还高,杨氏的盘底直接被顶上了亚洲前十的位置,森威尔不在这个时候吞购了杨氏,这么亏本的买卖,是那独占鳌头的王雪珍会干的事情?”

    “……”

    对于各大股东和高层的不理解,杨若言没有放在心上。

    确实,他们并不是杨氏的元老股,对于杨氏的易主也无所不谓,反正他们拼死挤进杨氏,为的也只不过是想在森威尔并吞杨氏的时候大捞一把,或许还能借这个机会直接挤进森威尔的股东之列。

    对于这些外来股东,没有元老级的人员那么爱‘国’,也是无可厚非,杨若言也不想逼着他们爱杨氏,本来嘛,他们都是奔着钱来的而已,否则以杨氏以前的样子,又怎么可能让他们注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