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行了,你们安静下,听我说完!”

    杨若言再次拍桌子叫着。

    场面再次的冷却了会,杨若言圆溜溜的大眼睛扫视着所有的股东和高层,那严肃的表情看的他们心底发寒。

    很多新来的人都被杨若言的这份斥容惊到,不明白她为什么年纪轻轻会这么成熟。

    而杨若言只是把自己在演戏上学到的心得运用到了开会上,如果要以她自己的面貌来面对现在的一切,不用多说,她现在急促的心跳已经说明了一切,但她始终让自己保持着冷静而冷漠的外表。

    “我相信,能在眼下这种情况加入我们杨氏的人,都是敢于冒险的行家,我也知道你们无非是想让银行里面的存款暴增,想让你的下一代,下下一代,甚至下下下一代都能过上无忧的生活。

    但你们既然如此毛线了,为什么不试试和我、和整个杨氏一起再冒险一次?

    富贵险中求,如果想让自己拥有这辈子都花不完的钱,那就必须冒更大的险来获得其中的利益。

    我本不想告诉你们实情,因为你们手上拥有的股份完全不足够知道杨氏的机密,但我念在大家都是爱冒险的人,也不想让你们辛苦了一辈子的血汗钱就这么平白无故的毁于一旦。”

    杨若言定定的看着他们交头接耳的在下面谈论,没有了刚才的争锋相对,让她本就忐忑的心也稍稍安定了许多。

    “那杨总经理,你的意思是脱离了森威尔,杨氏还能再掀高峰?凭什么?难道凭你和李陈两家少爷的关系?”

    对于这些要钱不要命的股东的问候,杨若言差点没一口气噎死在喉咙间,想着之前沸沸扬扬和现在在家和李陈两家暧+昧不清的关系,杨若言忍了忍,并组织了一旁的马永俊站立起来为自己说话。

    “这位董事,难道你没有被卷入过绯闻吗?如果没有,你可以试着体会一下这次被森威尔忽悠进杨氏的心得,再去好好想想你是不是应该这么问我。”

    杨若言犀利的言词直接堵塞了刚才问话的董事。

    的确,在有钱人的世界,这种勾(三)搭(四)的绯闻时有发生,深受其害的有钱人不计其数,又怎么可以全部当真,而且杨若言身陷的还都是娱乐八卦的绯闻居多,那些有意炒作的人写的东西,更加不能轻信。

    “那杨总经理对这次森威尔的撤资有什么看法没有?或者有下一步的计划没有?毕竟,这是你们杨氏的事情,我们都是后来者居上,进入杨氏才明白为什么我们只持有那么点股份就能进杨氏的董事会,这完全就是你们杨氏的天下,让我们怀揣着所有的家产来陪你冒险,是不是也应该给我们一个满意的计划?”

    每个人,一说到钱,都会变的认真起来,当然,杨氏的局面在很多集团企业都是很难看到的,杨家的人拥有了杨氏居然超过了百分之八十个点的股份,这要是在全国富豪榜个人榜单上的话,能直接突破3个等位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