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会议室里传出了一片哄闹声,众多的人都被杨若言的这份协议吓到,也意识到了自己中了商界圈套,立马就有很多股东气急的叫嚣了起来。

    无非就是咒骂杨若言和王雪珍两个女人居然骗了他们之类的话。

    场面一时失控,就连马永俊,胡孟辉,林泽枫和王应权四个人阻挡在了杨若言面前,都还担心再这么暴动下去,会到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

    “停,停下来,你们给我住手。”

    杨若言嘶吼着,可能是因为自己本来就无力,说话的声音根被没办法穿透他们激动的喧闹声。

    真是一旦碰到了切身利益的事情,太多的人很多时候都不可能用理智来思考问题。

    瞥眼间,杨若言看到了会议桌上的一个玻璃茶杯,她赶忙走了过去提起了茶杯朝身后的显示器上重重的砸了过去。

    杯碎,频裂的撞击声,让本来喧闹不止的会议室得到了少许的安宁。

    没有见过如此阵仗的徐紫琼和陶怡婷都躲在杨若言的身后,根本没办法和杨若言的这份胆识做比较。

    之前在家庭会议中,他们不是没有预料过这样的场面,可也唯独这样做,才能让杨若言的目的得到最快,最有效的发挥。

    等大家都安静下来后,杨若言走到了上首的位置,拿起了麦克风叫道:

    “你们这些人难道就不会用用脑袋冷静的先想一想吗?原以为能坐在这里的人起码还算有脑子的人,可看来,还是我太高估了你们的智商了,不要让我认为你们的身高和智商成就的是反比例,全部给我坐下,听完我的话后,你们要撤资的撤资,要继续玩的再陪我发疯也不迟,我也没说过有了这份协议后,外面杨氏的股价就会在今天立马跌爆,你们有的是时间出售你们手上的股份,这么激动有用吗?”

    杨若言确实怒了,怒到连说话的语气都冒着烟。一口气的又是责骂又是恼火,如果可以,她还真想让他们选择就滚出去。

    可这回,大家并没有因为杨若言的三言两语就直接憋气,喋喋不休的叫骂在听到杨若言说还有时间出售股份的时候而变的少许的平静了点,既然到现在合约还没有生效,那么,他们还是赚到的。

    不过话又说回来,杨若言这么做不是白痴的行为吗?

    把一份即将公布的商业机密告诉了他们,这是要把自己的集团往死里逼吗?

    想到了这点,杨氏的其他人似乎安静了不少,也有了听她计划的兴趣,毕竟杨若言给他们的是一份退也赚钱,进也可能赚更大的钱的机会。

    见他们都安静的回到了座位上,杨若言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果然,只要不触碰到他们的钱,这些老狐狸还是愿意听自己一说的。

    “好,既然大家都还想听我继续说,请你们一个个都给我冷静点,听完我说的话后,再说你们的不满!”

    杨若言说的铿锵有力不容反对,完全拥有了一个领导该有的威严。她现在唯一败笔的或许也只有她的年纪,不符合老奸巨猾的年龄让下面这些来狐狸有着疑虑罢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