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再三稳定了情绪后,对着这些见钱眼开的老家伙,杨若言除了用激将法,别无他法。

    她将自己把李铭浩出售给王雪珍的事轻描淡写的说了一边,目的只是为了证明自己和他们一样,为了利益可以不惜一切。

    对于他们来说,对杨若言的私生活哪有数不完的钱来的好看?虽然其中有人或者会认为她是个腹黑没感情的人,但当世上的所有事情碰到了金钱之后,又有几个人能做出最确定的选择而让自己永不后悔呢?

    见他们一个个的只是窃窃私语,并没有了刚才的暴乱,杨若言娓娓的说完了自己的计划,最后看着他们惊愣的表情,直接说道:

    “好,我的计划就是这样,如果大家认为以你们的智商能在外闯出一番天地的,可以现在回去后直接撤资。

    但难听的话说在前头,大家既然能这么轻易的掉进我这个才20岁,都没有正式入过商界的丫头手上,那么,只能证明你们那自以为是的权谋根本不值一提。

    如果你们真的想用仅有的钱博取更大的利益,我还是希望你们能和杨氏一起共存亡,与其抱着仅有的钱在外面冒着风险,为何不肯在一枝潜力股上做最后的拼命,起码,赢了之后,你们完全不用花心思进什么莫氏,陈氏,森威尔,直接在杨氏,我就能保证你们今后呼风唤雨的日子。”

    杨若言之前的计划说的头头是道,最后的野心也让杨氏现在的所有人惧怕,那么小的年纪,那么柔弱的身躯,她居然……想在10年内站上商业的至高吗?

    “……”

    直到现在,场下居然难得的安静了下来,鸦雀无声,留下的除了浓重的呼吸声,竟意外的能听到他们强而有劲的心跳。

    杨若言的嘴角浮现出了一抹完美的弧度,他有理由相信,在场所有人的心已经被自己再次设下的陷阱而深深的深陷不已。

    “好,我周玉自问做了那么久的投资,一直都赚不到自己心定的那个价位,今天,看到了杨若言,让我想起了当年我的那股冲劲,我也相信,能将商界奇才陈毅博和金融天才李铭浩玩弄在股掌之上的人,绝非简单人物。

    我已经老了,不愿再为这些伤脑,而且我的儿女都有自己一定的事业,不用靠我吃饭,我第一个表示我绝不撤资,陪杨大小姐奋战到底。”

    周玉,是新近股东里唯一的一个女性,年月50出头,为人直爽,最重要的是,她是所有股东里野心最重的,而且敢拼。

    有了她的支持,更多的股东都相继的发声愿意陪同杨若言一起发疯,只有少数人,欠下了保证合同,声明不会将今天的内容传播出去而现在撤资。

    杨若言在心里默默的估算着,好在这些股东都不是拥有杨氏目前最大的股份,因此,杨若言直接出手买断了他们手上杨氏的股份,并且给了他们一个比现在股价更高一点的价格,他们也欣然同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