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不容易,会议结束,杨若言虚弱的坐在了林泽枫的车上回家,眼看着窗外呼啸而过的街景。

    只要一停下了,她就会不由自主的想起中午碰到李铭浩的事情。折磨着自己,却催不动眼泪的生成,脸上却尽显哀愁。

    “言,我们……还是先去趟医院吧!我怕你的身体……”

    林泽枫一边开着车,一边支支吾吾的问着。

    杨若言却只是低垂下了头,木讷的看着自己的裙摆,随后稍微的摇了摇头说道:

    “不用了,我想回家,我想悦悦了。”

    似乎,杨若言一退下商场,就会把全身心放在了杨星悦的身上,也唯独这样,她才能让自己空虚的心,得到片刻的满足。

    接下来的几个月后,杨氏已经跻身进入全亚洲五强之列,在商界,很少出现过一个集团只开着单种项目,凭着舆论和绯闻,平步青云的登上如此高峰,但它的股盘,还不断的上涨。似乎已经超越了森威尔本身给予的实力。

    这让一直站在至高观望的森威尔,陈氏,莫氏和赵氏都开始注意到了这仅仅只凭半年就跟做火箭一样,一路上串的杨氏。

    其中,最为不敢置信的应当是王雪珍了,即便她纵横商场那么多年,也没见有有人光靠着股盘的动荡直接一飞冲天的。而且得到的并不是电子屏幕上的虚拟价位,而是实际的效应。

    “董事长,这个是你要的资料,据我们了解,杨氏已经开拓的传媒行业,而且收购了拉斯维加斯很多赌城,最重要的是,它在全国都设立了房产基地,并不是靠单项的出售,更多的是出租和公益用房,因此,杨氏的名气在短时间内逐渐攀升,而且,我们去电视台了解了下,杨氏的广告力度,占据了整个影视界的百分之30,而且有了独立的传媒网站和电媒通道,对于宣传做的十分足。”

    森威尔的副经理来到了王雪珍的办公室,报道了王雪珍要其调查的结果。

    确实,在几个月前,杨若言就公开宣布了要进军传媒行业,杨氏并不单单只是副食企业了,而且刚不久,杨氏再次宣称,兴建各大酒楼,主打餐饮业,而且每次的效果,都比想象中理想,一抓一个准。

    王雪珍站在高至25层高的森威尔办公楼的窗户前,看着窗外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达建筑,实在没想到,杨若言当初要自己放话的最主要原因,根本不是为了让杨氏股盘动荡从中收获效益。

    她要的竟然是要借助森威尔的影响,在商场上一帆风顺无人阻拦。

    事实上,如果一个企业要从底层爬起,由于竞争过于激烈,就算自己盈利不亏,也会被同行恶意捣乱竞抢生意。

    但杨氏一直依附着森威尔,在外,若是森威尔要出来干事情,其他企业都碍于森威尔的打压不敢上前阻止,而他们的死对头赵氏和陈氏,又因为陈毅博当家,对杨氏一再开起绿色通道,才让杨氏的实力势不可挡的达到了今天的地步。

    若在这样下去,不用等陈氏和赵氏对付森威尔了,一个杨氏都可以直接攥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