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雪珍紧握着拳头的手稍稍的放开,转身走到了办公桌上,提起了电话按了一个键,问道:

    “让总裁到我办公室来。”

    简单的一句话后,挂断了电话,抬头再次对副经理说道:

    “召集宣传部的人,让他们开个记者招待会,就说森威尔撤资杨氏。”

    “好的,董事长!”

    待副经理离开后,王雪珍恼怒的一掌拍在了桌子上,早知道杨氏还有这个能耐,她死都不会撤资,有了杨氏,她即使不跟莫氏联姻,起码都能和陈赵两家旗鼓相当了。

    “该死!”

    她咬牙切齿的愤愤不已。

    没过多久,李铭浩走进了董事长办公室,慵懒的说道:

    “找我干什么?”

    “你以前的礼仪课都学了什么?进来连门都不会敲吗?”

    对于王雪珍的不满,李铭浩也只是用无视对待,好似和她多说一句话都不愿意。

    王雪珍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自从他上次跑出医院回来后,整个人都变了,脸上永远没了笑容,比以前更恨自己。

    但唯一的好转,是他终于肯帮她分担森威尔,进入了森威尔做了总裁,而且业绩很不错,短短的几个月就让森威尔的业绩比往年提高了百分之二十个点。

    “算了,后天就是你和莫小希的订婚仪式了,你们两拖拖拉拉了半年,也该给别人一个名分了,订婚后,等你到了20岁,就结婚吧。”

    结婚?

    呵呵,李铭浩之所以会进森威尔,为的就是不想和莫小希结婚,何奈,老巫婆死缠不放。

    他没有回话,直接掉头就往门外走,急的王雪珍赶紧过来拉住了他,询问的眼神,不满的脸色,外加愤怒的语气骂道:

    “死小子,这都半年了,你难道还没觉悟吗?还在想着杨若言那丫头?那腹黑的丫头都快爬到森威尔头上了,你就不能和我同仇敌忾吗?”

    “同仇敌忾?”

    李铭浩漆黑的眼眸钉死的看着自己的母亲,不提杨若言还好,一提杨若言他满腹怒火。

    “她不是你的生意伙伴吗?杨氏能到如今的地步不应该全仰仗了你王雪珍的提携吗?”

    赤(裸)的埋怨,在李铭浩的言语中尽显无遗,他甩开了母亲的手,不愿再看她一眼,对着紧闭的门说道:

    “杨若言这三个字,以后都不要在我面前提起,不然,别怪我不念母子之情,还有莫家的婚事,我后天会准时出席,像你说的,拖了那么久,也该有个结果了。”

    “你……真的肯去?”

    王雪珍怀疑的歪着脑袋问着。

    “不然呢?母亲能够直接娶莫小希进门吗?”

    李铭浩拉开了办公室的门,丢下了最后一句,直接走了出去,连一丝回头的意思都没有。

    王雪珍看着自己儿子的背影,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又想起了什么,回头给杨若言打去了电话。

    杨氏豪宅。

    杨若言抱着已会牙牙学语的小星悦看着茶几上一张刺目的请帖,不明白王雪珍怎么会让这张请帖来到自己的手上。

    请帖旁,偌大的三星手机猛地震动,她蹙眉看去,上面显示的居然是王雪珍的电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