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喂,王阿姨!”

    “为什么?可……”

    “好吧,我明白了!”

    两三句话过后,杨若言眉头紧蹙的挂断了电话,叹了一口气。

    “怎么了?”

    一旁的林泽枫问道。

    如今,林泽枫的公司也已经顺利的和杨氏合并,两人正是合作关系,因为有了林泽枫做杨氏的专属代言人,而让杨氏的经济直线上升。

    杨若言看了看他,转而说道:

    “枫,后天陪我去参加个订婚仪式!”

    林泽枫一愣,这摆明了要自己去当男伴吧?而后天……

    不就是李铭浩和莫小希的订婚仪式?

    “我是不是不太合适?”

    林泽枫犹豫的问着。

    “去吧。有些事,还没有了解,等到他结婚了以后,才算彻底的结束。”

    杨若言无奈的说着,抱着孩子走回了房间,内心的伤,无法和别人分享。

    三日后……

    浩天国际大酒店,门口挤满了纷纷扰扰的记者,众多的豪车一辆接着一辆缓缓的驶进大厅,来的都是商界名人,也不乏当红影星前来祝贺。

    奇迹的是,森威尔和莫氏,不但把杨若言这种身份尴尬的人请来了,与此同时,连陈赵两家的人都一起来了。

    杨若言和陈毅博的车先后驶进了酒店,杨若言在前,和林泽枫一起走了出来,陈毅博在后,带的不是赵氏两姐妹,一起尾随而来的居然是叶筱筱。

    这让杨若言不经好奇的往他们那边多看了几眼。

    叶筱筱打扮的尤为妖娆,穿着火红色,露肩包身晚礼服,裙摆很短,仅仅的只包裹的住臀部,在左边大腿的位置,还开了到口子,走动的时候,臀部白皙的皮肤若隐若现,让人浮想联翩。

    陈毅博因为是男士,男士参加宴会都比较单调,清一色的西装,只是他西装的牌子,是时下最新款的,而且是纽约第七道王子的专属设计,一套西装,起码价值10多万美金,尤为抢眼。

    倒是杨若言和林泽枫穿的就比较平常,林泽枫单纯的喜欢白色,曾经在陈毅博的结婚晚宴上就穿过白色,而且以他的话说,是因为他的粉丝喜欢看他穿白色,为此,他每次参加什么重要典礼的时候,一定会穿着各种白色西装。

    杨若言是长款黑色镂空晚礼服,露出优美淡雅的香肩,背后整个是磨砂透视的及腰设计,胸前的黑纱恰到好处的遮掩了重要的部位,而露出了性+感的肚脐,腰间配有一朵娇艳欲滴的布制红花,亭亭玉立,裙摆拖至脚踝,令她更显高挑妩媚。

    两位出众的男士各牵着美丽的女士缓缓走上酒店门口的台阶,引来了众多媒体蜂拥而至,犹如劲风般席卷而来的话筒,齐刷刷的将四人包围在了一块,更有众多的记者对于两位比较碍眼身份的主角问东问西。

    就在他们刚被包围没多久,赵氏企业的赵婉青和赵婉芯也来到了酒店门口,当看到陈毅博携手叶筱筱站在杨若言身边的时候,恼怒的表情上,额角的青筋一览无遗,无比的憎恨让她白了一眼陈毅博后,一跺脚,直接走进了酒店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