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显然,对付记者,林泽枫是行家,有了他在,杨若言几乎不用说太多的话,三两句就被他敷衍了过去。

    而陈毅博那边,叶筱筱虽没有林泽枫这般老练,倒也游刃有余,简单的打完招呼后,也和陈毅博手挽着手进入了酒店。

    走进酒店,服务员将他们带到了酒店的顶楼,浩天国际大酒店是国内少有的,有屋顶酒吧的酒店。

    天台,是一处拥有几百个平方的独立平台,是森威尔的私人会所,专门招待达官显贵和豪门子弟的。

    天台四周,是被围了两尺多高的栏杆,上面围绕着各色的气球,点缀着订婚宴的气氛,绕着围栏修建的吧台,隔开一段距离就有几名调酒师正在为眼前的宾客调剂着各色的鸡尾酒,手法熟练,长相俊美。

    天台中间,是一处偌大的游泳池,池中盛开着承载艳红蜡烛的花朵,围绕着游泳池摆设的餐桌上,各式美味的点心集聚一堂,柔美而富有西式风格。

    电梯正对面的围栏前,有一处t台,上面放置着一家钢琴,随着钢琴师的演奏,围绕在下面跳舞的男男女女,全都面露着喜色。

    林泽枫刚一进来,就被豪门的名媛们围着团团转,根本无暇顾及杨若言。

    杨若言也只是颔首允诺他离开,对这美好的环境毫无眷恋,无聊的看了看手腕上的表,还不到晚上8点,连正主都还没有现身,看来是自己来的太早。

    感觉有些犯困,她独自走到了靠近围栏的吧台前,问酒保要了杯鸡尾酒,面对着a市的夜景,心中浮想联翩。

    “陪我喝一杯怎么样?”

    不远处,端着一杯红酒的陈毅博,见杨若言独自一人坐在这里,走过来搭讪道。

    杨若言环顾着四周,并没有太多的人注意到这个角落。提起了酒杯,和陈毅博碰撞了下,轻抿了一口。

    “最近……你还好吗?”

    陈毅博像是酝酿了很久,最后只是问了一句好不好。

    杨若言轻皱着眉头点了点头,发现自己竟和陈毅博无话可说。

    “他……还是要和莫小希订婚了!”

    陈毅博轻啄了一口红酒,继续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

    杨若言听不出他话中的意思,只用低头沉默来敷衍。

    “听说是你和王雪珍签下了合约……为了让杨氏发展到现在的地步?”

    陈毅博前半句明显省略了很多话,后半句则是质疑的问着。

    杨若言微微的抬眸看向他,轻皱着眉头。

    她很想和他再见了也是朋友,但他们之间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即使两人再熟悉不过,却已经没有了共同话语。

    “毅博,你该关心的不是我,找好自己的位置,即便你和赵婉青划清了界限,你我,都已经不可能了。”

    杨若言放下了酒杯,抛下一句话后起身就想走,可手腕猛然被陈毅博拽住,导致自己的身体一个没站稳,向他跌了过去。

    “陈毅博——”

    对面,来势汹汹的赵家两姐妹面带着杀气,大叫了一声走了过来。

    见陈毅博竟然在大庭广众下和杨若言揉揉抱抱,怒不可遏,完全不顾赵家颜面,对着杨若言就是挥来一巴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