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疯了是不是?”

    赵婉青的一巴掌没有扇到杨若言,而是被陈毅博接住了。

    陈毅博怒目相对,对于赵婉青的胡闹,显得非常生气。

    杨若言叹息的摇摇头,她根本不想掺和在其中,皱着眉头说道:

    “毅博,看来,我们两个还是保持距离的好,我不想因为你而闹出更多的事情。”

    她又看了看撒泼的赵婉青,目视着她此刻的暴怒,不想和她说太多话。

    “我知道,有时候心累,比什么都痛苦,我不想和你解释太多,只能告诉你,我和毅博,现在,也只不过是……朋友。”

    她的一句话,算是把所有的误会都解释清楚了,留下的,赵婉青想怎么想,就让她怎么想吧,除了用朋友这个名词来说明两人的关系,他们什么都不是。

    挣开了陈毅博另一只手,杨若言拉了拉衣服,准备走向林泽枫。

    可是,赵婉青虽然被陈毅博钳制住了,可她身后还有个赵婉芯。

    见姐姐被姐夫怒骂,她的心里也不是滋味,她一心认为,杨若言就是害的她走不上璀璨明星路的罪魁祸首,这半年来,陈毅博又为了杨若言三番四次的提出要和赵家撇清关系。

    单凭上面两条,杨若言已然已是赵家的敌人,就这么放她走,怎能让她消气?

    猛然的拦过一只手,赵婉芯挡住了杨若言的去路,嘴角带着轻蔑的笑容,眼睛里迸射出的不屑,看着让人讨厌。

    “怎么?现在的杨氏挤进了亚洲排行榜,连杨大小姐都目中无人了吗?这样就想走了?”

    “赵婉芯,你是不是也吃错药了?你到底想干嘛?”

    面对赵家两姐妹的挑衅,陈毅博当然护着杨若言,甩开了赵婉青的手,又阻止了赵婉芯的拦路,将杨若言护在了身后。

    看着陈毅博高大的背影,曾几何时,杨若言多希望这个男人能无时无刻的犹如现在这般的保护自己。可现在……

    她叹了一口气,我行我素的再次走开,对于他们的家庭纷争,她完全没心思掺和。

    “杨若言,你别走,今天我绝不会让你轻易离开!”

    赵婉青愤怒朝杨若言扑来,同样被陈毅博阻拦,他大吼的叫骂道:

    “赵婉青,你要疯回家疯,这里是公共场合,你要丢谁家的脸?”

    杨若言没有回头,只是听到身后的一家人吵闹觉得头痛欲裂。

    明明自己已经和他们不再有瓜葛,为何还非要身陷其中的纠纷?

    “杨若言,我们陈家的脸都被你丢完了,这个仇,我一定要报。”

    身后,赵婉青纠缠着陈毅博,两人大吵大闹,抽出身来的赵婉芯猛然朝杨若言扑来。

    杨若言只觉得身后有股杀气逼近,皱着眉头回首,赫然发现来势汹汹的赵婉芯。

    “噗通!”

    冷不防的被赵婉芯冲撞,杨若言撞开了两张餐桌,直接跌进了游泳池中。

    “啊!救命,我不会游泳!”

    杨若言在水中拼命的挣扎,她掉落的地方好巧不巧的刚好是游泳池的深水地带。

    这对于不会水性的杨若言,是致命的伤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