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噗通,噗通,噗通……”

    连响了三声落水的声音,此时,来自游泳池的各个方向都有人直接跳进了水里,朝杨若言的方向游过去营救。

    “尼玛的,只是一个人落水,李铭浩,你跳下去干嘛?”

    也算是赶巧了,杨若言掉下去的时候,正巧,李铭浩携带着景唯,和一直瞪着白眼的莫小希刚刚入场。

    他刚一进来就看到了杨若言扑进了水里,直接叫着自己不会游泳。

    李铭浩什么都没想,也顾不得脱下身上沉重的外套,不顾一下的直奔游泳池跳了下去。

    “啊——毅博,你不会游泳的,你跳下去干嘛?”

    “噗通!”

    紧接着,叶筱筱猛地大叫了一声后,跟随着林泽枫跳下去的方向,一样窜进了泳池之中……

    好在,夏日刚过,游泳池的水并不是冰凉刺骨难以忍受,可对不会水的杨若言来说,也算够呛了。

    猛力的扑腾了两下,被呛进鼻子里的水,让她几乎就快窒息,神志被席卷而来的惊慌屏蔽,渐渐的有了晕厥的倾向。

    “救命……”

    本能的求生**,促使着杨若言死命的叫喊,可人却像千金重石,不断下沉……

    这一刻,她似乎想到了很多东西,很多还没来得及做的事情,她的女儿,她所爱的人,她抛弃一切要守护的杨氏……好多好多,还没有做完。

    突然,一双强而有力的手从水中抱住了杨若言,将她整个身体往水面托,温暖的触感,在将她托出水面的那一个瞬间,杨若言的意识也清醒了一些。

    朦胧间,她似乎看到了李铭浩英俊的侧脸,水雾缭绕,犹如天神一般,将她从地狱救出。

    求生的本能让她直接贴近了李铭浩的身体,即便他的手不巧的触碰着她的尴尬处,也丝毫没察觉什么,就好像他的触碰都是理所当然,没什么好计较的。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触感,当杨若言好不容易被带到了游泳池边,岸上,景唯已经向她伸来了帮助的手。

    她能看到景唯那脸上写着的不满和不服,却还瞥过了脸去伸手将她拉上了岸。

    不远处,看到李铭浩捷足先登的救到了杨若言,林泽枫则折回去和叶筱筱一同将陈毅博救出了水面。两队人都朝着一个方向游,因此,上岸的地点也靠的很近。

    怒不可赦的赵婉青双眼充血,眼看着陈毅博连自己的命都不要,却还要下水去救杨若言,这让她这个陈毅博明媒正娶的老婆,在大庭广众的眼皮子底下如何存在?

    顿时,她似乎被怒火燃烧了理智,也不管他们两个是刚从水中死而复生,冲动的一脚将虚脱的叶筱筱再次踹进了水里。

    “噗通!”

    “啊——”

    又一声落水声,伴随着叶筱筱本能的呼喊,还没来得及上岸的林泽枫眼疾手快的转身搀扶住了再次掉落水中的叶筱筱,瞪眼看着岸上恼羞成怒的赵婉青大吼:

    “你疯了吗?非要弄出人命才开心是不是?”

    一直咳嗽不止的陈毅博似乎意识到了什么,见赵婉青踹下了叶筱筱还不够,朝着杨若言的方向跑了过去,连忙大叫:

    “赵婉青,你敢再碰言言一下,我立马离了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